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嘉善昨日通报3名密接者 西塘景区停止预约、售票、暂停入园
2021年11月01日 09:50:06 来源: 西塘旅游微信公众号

  西塘古镇景区发布关于西塘古镇景区停止预约、售票的通告

  接上级协查通报,西塘古镇景区发现杭州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人员(目前,首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防疫部门第一时间对密切接触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考虑到与密切接触人员接触存在潜在感染的风险,对本人轨迹存疑的游客,可主动前往我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进行免费采样检测(地点:镇卫生院西侧、宏苑路北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塘古镇景区即时起停止预约、售票、暂停入园。已经网上购票的游客,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电话0573-84561501咨询处理。景区恢复预约、售票时间,另行通知。为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西塘古镇景区

  2021年10月31日

  附:嘉善发布情况通告

标签: 疫情;新冠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善昨日通报3名密接者 西塘景区停止预约、售票、暂停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