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万万没想到,杭州的一只大闸蟹成了今天的热搜!
记者求证:拍摄地点是萧山新白马公寓6幢,但可能是两个月前的事
2021年12月15日 07:35:12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董吕平 编辑 张翟

  万万没想到,一只大闸蟹上了杭州热搜。

  今天,“大闸蟹吊着下去取衣服”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这只大闸蟹,被一个住在高层的住户系在绳子上,慢慢从窗口放下去,窗口下方是一个平台,落差约两层楼高度,平台上有件黑色上衣,大闸蟹放下去之后,蟹钳快速夹住衣服,紧接着大闸蟹被住户吊上来。

  视频共52秒。

  视频中,从大闸蟹吊着下去、取衣服、再被住户拉上来,整个过程中,大闸蟹虽然被绑着,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它,身形、动作依然矫健,顺利帮住户取到了掉落在平台上的衣服。

  没想到大闸蟹还有这作用,很多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该住户用大闸蟹取衣服的方法很有创意,太机智。

  还有网友们都夸这只蟹取衣服“有功”,不能吃,要放生。

  一位网友开玩笑说,这蟹一看就买的新鲜,这么转下去都不晕。

  还有人说,这是一只公蟹,至少半斤。

  网友“佳如”说,这属于高危作业,这只大闸蟹应该得个奖。

  不过,这个视频被网上大量转发后,很多人都说这件事发生在杭州,当时住户是居家隔离,刚好衣服掉到平台上,因为不能出去,情急之下想的奇招。

  从视频中看到,住户家隔壁有个房子,墙外写着“金稼苑社区文化家园”。这件事是不是发生在杭州,当时业主是否在家隔离中?

  橙柿互动记者了解到,杭州萧山区确实有金稼苑社区。下午2点多,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上金稼苑社区。

  社区工作人员说,视频拍摄的地方确实是金稼苑社区的新白马公寓,“应该是新白马公寓的6幢,我们上午也看到了这个视频,也觉得住户挺机智的,但还没找到住户。”

  该工作人员说,虽然拍摄的地方是在辖区内,但住户肯定不是因为隔离没办法出去才想找个办法的。“6幢共20多层,新白马公寓没有居家隔离人员。”

  橙柿互动记者注意到,该视频出现在不同网络平台中,最早发布平台留言中,时间为10月7日。

  截至晚上9点左右,暂时还没办法联系上拍摄的住户。

标签: 住户;视频;衣服;互动;杭州;公寓;隔离;拍摄;机智;大闸蟹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2/W020211215276485208061.png

万万没想到,杭州的一只大闸蟹成了今天的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