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钱塘区发布上虞一例确诊病例的协查通告
2021年12月15日 07:56:54 来源: 钱塘发布

  12月14日16时40分,杭州市钱塘区疾控中心接到协查函,通报1例新冠阳性病例近期在我区有相关活动轨迹。现将相关活动轨迹信息通报如下:

  汤某某,女,44岁,现住址为绍兴市上虞区曹娥街道新兴苑10幢,工作单位为成都蒄缇雅商贸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已完成全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12月8日、9日、12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2月13日上午检测阳性,已转运至绍兴市新冠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汤某某在钱塘区相关活动轨迹:12月7日19时许,与丈夫郑某某驾车从绍兴市上虞区,前往钱塘区东方科技城1601室开展培训营销活动,22:22自驾车离开钱塘区返回上虞家中。

  与上述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主动向社区报告,主动检测核酸。

  杭州市钱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2月14日

标签: 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疫情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钱塘区发布上虞一例确诊病例的协查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