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紧急寻人!泰顺通报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接者活动详情
2022年01月14日 07:30:44 来源: 健康泰顺微信号

  2022年1月12日17时,泰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通报:我县有一名外地来泰人员2022年1月6日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同一车厢乘坐动车(济南西开往深圳北G279车次06车厢),经过风险研判,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截至目前,该名密切接触者已在我县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首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涉及到的相关场所已进行消杀。以下为该名密切接触者1月10日至1月12日在泰期间活动轨迹:

  1月10日

  8:05乘坐动车(深圳北开往淮安东D3126车次,06车座位09D),14:20到达温州南站,之后与其男友一起乘坐出租车(车牌号浙CT3293)于15:24到达温州市牛山客运中心,15:44在客运中心门口附近面馆(收款名“晨曦”)吃面,16:20乘坐大巴车(车牌号浙CG2075)返泰,18:27抵达泰顺(育才路口下车),随后步行回到家中,19:00步行前往北大街“不鱼样”餐厅就餐,19:57步行至南外路惠泰超市购物,随后回到罗阳镇跑马坪男友家中,之后未外出。

  1月11日

  9:44在南外路与跑马坪路路口周爱秀米面层店买早点,9:53至10:47期间,步行途经罗阳镇人民路、东大街、泰分路、泰寿路、泰庆南路、二中路,之后回到男友家中未再外出。18:06到泰顺职高路口关东煮店购买小吃,后步行途经爱民路、泰庆北路、西大街、横街、南大街回男友家中,之后未外出。

  1月12日

  8:35步行前往南大街小摊买菜(收款名“林梅”),8:48在南大街“泰顺冰版熟食店”买熟食,08:50在南大街“魏成良鱼店”买鱼,8:53分到化工路“李碎约包子店”买包子,9:00回到男友家中,之后未外出。13:04在垟心街“冰语时间”奶茶店购买小吃,13:21在北大街“暴走记”臭豆腐小吃店购买小吃,13:28在北大街“王老汉”臭豆腐小食坊购买小吃,13:38在北大街与垟心街路口一鸣奶吧店购物,之后回男友家中,14:13步行到北大街农商银行(关山支行城南分理处)更换市民卡,14:52步行至罗阳镇卫生院门口停留至15:40,随后步行回男友家中,之后未外出。17时,由120救护车送万豪隔离点隔离。

  考虑到与密切接触人员接触仍有潜在感染的风险,请在上述期间、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报告,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对违反有关规定拒不配合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认真落实常态化个人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少聚会,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县疾控中心咨询电话:67582240(18958992240)。


标签: 大街;男友;步行;小吃;接触者;罗阳镇;臭豆腐;活动轨迹;客运中...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紧急寻人!泰顺通报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接者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