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海宁推进“精英引领计划” 引进高端人才
2022年01月19日 07:24:5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祝佳寅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祝佳寅)2019年,由一群清华海归博士领衔的“Xtretch柔性可拉伸电池项目”在第四届清华三创大赛集成电路天使组斩获第一名,引起了海宁的高度关注。2020年,海宁市“潮城精英引领计划”引进这一项目,极展科技正式落户漕河泾海宁分区科技绿洲。

  极展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柔性可拉伸电子器件设计与制造的高科技创新公司,其创始人何蕾具有博士学位,公司创始团队均为清华海归博士,在柔性电子相关领域拥有很强的研发能力。极展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发热护膝和智能发热袜子,弹性贴身的设计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等提供贴心的温暖。多个产品将在北京冬奥会上亮相。

  近年来,海宁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潮城精英引领计划”,重点引进泛半导体、生命健康和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高端领军人才。极展科技的落地,正是海宁积极推进“潮城精英引领计划”的一个缩影。

  为不断优化引才模式,2013年,海宁就举办“潮起东方·赢在海宁”创业大赛,开创“以赛引才”的模式。2021年,创业大赛的规模创历史新高,共举办12场分区赛,200多个项目参赛,64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44个项目荣获奖项,其中20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标签: 海宁;创业大赛;海宁市;精英;清华;海归;拉伸;科技;发热;人才强...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宁推进“精英引领计划” 引进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