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蚕茧”呼之欲出!航拍纵览亚运攀岩中心
2022年01月28日 09:22:33 来源: 天目新闻

  临近春节,柯桥区羊山公园附近的亚运会攀岩中心工地仍是一派忙碌景象,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抢抓工期。据悉,该工程已基本完成工程建设,正在进行灯光安装、智能化建设及场外道路整修等收尾工作,预计2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攀岩中心采用镂空设计,从空中俯瞰,犹如一个巨型蚕茧。

标签: 攀岩;蚕茧;亚运会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210654736339916.png

“蚕茧”呼之欲出!航拍纵览亚运攀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