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干货很多!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活动大剧透
2022年02月21日 10:33:33 来源: 杭州2022年亚运会微信公众号

  2月20日晚8点,北京2022年冬奥会闭幕;2月21日晚8点,杭州2022年亚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200天。接棒“冬奥”,冲刺“亚运”,2022年两场体坛盛会,举世瞩目!

  连日阴雨的杭城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湖滨步行街人气很旺。市民群众和游客走过路过,都被一处大舞台吸引,忍不住围观张望一番,还向工作人员打听,是要举办什么重要活动吗?

  没错,2月21日(周一),从下午3点到晚上8点,这里将举行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200天活动,精彩不容错过!倒计时1000天,倒计时500天,倒计时一周年……杭州亚运会筹办的每一个重要节点,都会推出精彩的主题活动,倒计时200天自然也不例外。

  据正在活动现场做最后准备工作的杭州亚组委大型活动部副部长朱燕锋介绍,21日的活动,是“1+2”的形式,即一场主题活动+两场延展活动,总时长近5个小时,突显“全民参与,人人都是东道主”,届时将会有重要信息发布,“其中包括志愿者们最关心的,完成志愿工作后将会获得什么样的纪念物资。还有正在筹建的杭州亚运会展厅,需要面向社会征集藏品。”

  活动现场还有体育文化的展示环节,包括市民运动秀、城市互动秀、行业风采秀等。“另外还有群众体育文化展演活动,持续将近3个小时,我们希望通过热闹的活动,烘托亚运办赛氛围。”朱燕锋补充道。

  无法来到现场的市民朋友们,可以前往家门口的亚运观赛空间,参与相关的文体互动活动,形式多样,一起迎亚运。

在丰富的群众体育文化展演过后,晚上8点,还将上演一场更为炫酷的表演,先卖个关子!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系列活动将于21日15:00开始,并全程网络直播。

  您可以通过“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号,智能亚运一站通,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央视频、新华网、新华社·现场云、中国蓝新闻、中国青年报、天目新闻、小时新闻、北高峰、杭加新闻、橙柿互动、每满新闻、杭州通、杭州之家、开吧、华数TV、看余杭、韵味萧山等客户端,以及浙江在线、杭州网等网站同步收看。

  活动分三个部分,直播也将分三个时间段进行,分别预计于2月21日15:00、16:30、19:40开始。敬请关注!

标签: 倒计时;杭州;亚运会;亚运;互动;群众体育;官方;关子;全民参与;...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干货很多!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活动大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