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防疫收费两不误 嘉兴这几个员工上班前来段“刘畊宏”
2022年04月27日 08:54: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周浙芳 记者 张帆

  “年年、漪漪——本草纲目走一个!哈哈哈——”4月26日早上,浙江省交通集团嘉兴西收费中心所长安站员工休息室里,准备上岗的收费员郭梦甜带领另两个班员跳起了网络上爆火的刘畊宏《本草纲目》毽子操。

  “好神奇啊!虽然很累,但感觉瞬间充满活力!”短短3分钟下来,尽管跟跳的两个班员有点手脚不协调且上气不接下气,但也达到暴汗效果,驱走了疲惫和倦意,活力满满的收费“大白”精神上岗。

  来自浙江省交通集团长安收费站的郭梦甜是一名舞蹈爱好者,民族舞、手指舞等多舞种样样拿手,近日随着刘畊宏毽子舞在网络平台爆火,她又做起了“刘畊宏女孩”。考虑到平时收费工作老是坐着,她就想先带领班里的人员动起来,再推广到所里,让大家都能加入运动队列。

  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当下,高速收费员“大白”工作量陡增,这群活泼可爱的年轻人没有因疫情打乱工作节奏而气馁,相反以更加阳光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为过往司乘提供更为优质的暖心服务。

标签: 本草纲目;收费员;浙江省;收费工作;收费中心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27320524004968.jpg

防疫收费两不误 嘉兴这几个员工上班前来段“刘畊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