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催生金点子 头脑风暴帮企业解难题

2021-09-28 11:16:13 宁波晚报 记者 吴丹娜
 

  9月26日,北仑滨江新城装备创业园三期A地块、二期B地块、陈山西路(纬六路-滨江大道)江南公路南段、顾新路等项目迎来了宁大监理公司专项督查组对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的检查。项目概况是否一目了然,材料堆放是否井然有序,各种标语是否醒目清晰。包括项目现场外架安全网是否密闭、清爽、排列有序等都是检查组关注的重点。

  “此前,滨江新城各项目地块采用的是各项目部监理公司每月交叉检查制,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现在通过聘请第三方安全评估机构联合工地进行隐患排查,从监管以外的角度,整体进行把脉诊断,相当于为企业安全生产加上了‘双保险’。这样的‘金点子’大家都很欢迎。”宁波滨江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永国说。

  像这种切实为企业着想的“金点子” 还有很多。近年来,滨江新城以“党建+”工作模式打造基层党建升级版,7月份,为进一步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关于“三为”活动的号召,推进“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落到实处,北仑区生态湿地建设管委会与滨江开投公司共同开展了“助力企业发展‘金点子’征集”活动,向下属单位和员工集思广益,为滨江开投公司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