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体验站”亮相,社区志愿力量多了一支“后备军”

2021-10-19 17:58:11 海曙 记者 程冰凌 通讯员 陈洁 管弘菲
 

image.png

  10月10日,望春街道五江口社区党委携手“驻吾家”党群同盟——海曙区慈善红烛爱心义工大队在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这次,居民们不仅可以享受到磨刀、理发、修伞等项目的服务,还特别增设了“党员服务体验站”。

image.png

  据了解,“党员服务体验站”即专门为服务辖区党员推出的定制项目,首批推出摄影、插花、按摩推拿三个项目。社区第一党支部的冯阿姨一听说有插花课程,早早地在站点前等候,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出了许多艳丽的作品,随后,冯阿姨将作品送给了辖区老年人。“这份节日礼物真漂亮,想不到我这么大年纪还能收到鲜花,太感谢了。”80多岁老人薄伯义在收到花篮后激动地说。

image.png

  在摄影站点,老党员范师傅充当起了摄影师,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辖区老年人拍摄了不少证件照与形象照,颇受好评。“我刚刚给一位老人拍摄完成了一张证件照,他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范师傅开心地说。

  “ ‘党员服务体验站’是让党员们既可以享受学习乐趣,又可以提升服务他人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党建阵地,为社区志愿力量提供了后备军,也为逐步落实‘党建+志愿服务+社区治理’三部曲奠定了基础。”五江口社区党委书记周君表示。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