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宁波首家“嵌入”党群服务中心的健身房开放了

2021-11-22 12:44:21 鄞响客户端 记者 毛淦颉 通讯员 毛益潮
 

  “以后午休,我都能来这里边跑步边看风景了。”11月3日中午,正在高空全景健身房里运动的白领马跃飞兴奋地说。

图为健身房跑步区。

  这座刚刚开放的高空全景健身房位于邱隘镇浙江创新中心大厦19楼,总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将在工作日对楼内白领及周边居民免费开放,是宁波市首家“嵌入”党群服务中心的健身房。

  健身房内的健身设施十分齐全,跑步机、杠铃、深蹲架、卷腹凳等健身器械应有尽有,还配备了台球桌、洗浴室和更衣室。透过全景落地窗往外看,周边的景观一览无余。

图为健身房器材区。

  浙江创新中心位于中山东路末端,目前入驻企业160余家,从业人员1200余人,其中党员168人。位于大厦19楼的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4月投入使用以来,为满足广大党员群众的需求,不断升级改造。11月2日,邱隘镇党委与东投公司合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辟空间打造的免费健身房正式开放,给楼内白领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平台。

图为浙江创新中心。

  党群服务中心内还配备了党建帮办室、法律咨询室、党政生活厅、休闲洽谈区等多功能区块,方便统筹各职能部门、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专业服务机构、社会组织,形成综合服务枢纽平台。通过现场办理、主动上门等方式,为党员群众提供各类专业服务。同时,该中心在线上配备党建机器人——创享君,联合“8718”锋领红帮企服平台,推出“携手创享”系列帮扶活动,逐步形成了以党建为中心的资源库。

  邱隘镇负责人表示:“‘运动+党建’的有机结合,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尝试和探索,也可以让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日趋完善。只有嵌入大家日常生活中的种种需要,才能让共建共享的党建阵地最大化地发挥价值。”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