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方成:烽火里走出的老党员

2021-10-19 17:58:12 越城区摄影家协会
 

  抗美援朝老兵沈方成

  他,今年85周岁,他,党龄已有65年,他,是抗美援朝老战士,他就是罗北社区先锋楼党支部党员沈方成。

  从军纪念

  峥嵘岁月

  立小功三次

  沈方成1950年4月入伍,任第40军119师353团侦通连的通讯兵,同年10月赴朝鲜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直到1953年7月27日停战后,随部队回到国内。回国后,沈方成继续在部队里为国效力,刻苦学习科学技术,1957年2月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评为一级技术能手,并立小功三次。

  历史的传承

  为慕名而来的小学生讲故事

  点燃青少年学习党史的热情

  爱国宣讲

  退伍返绍后,沈方成在工作单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成为先进工作者。到了退休后,他仍发挥余热,践行为民初心,积极宣贯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可爱人身后的可爱人

  每天两套太极拳,耳聪目明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