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学府大讲堂丨浙江人民是如何当家做主的

2021-11-29 15:25:55 浙江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郑文
 

  【编者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红色学府大讲堂”栏目,按照党中央部署过、浙江实践探索有特色、党校理论宣讲有优势的党史主题,打造和录制了新一批具有“红船味”“浙江味”“党校味”的建党百年微党课视频。本主题微党课在学习强国、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推出,敬请关注。

  浙江人民是如何当家做主的

  主讲人: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汪玮 博士 

  新中国成立,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这个“站起来”,在政治上的表达就是人民当家作主。我们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创造形成了一整套制度安排,充分保障并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浙江不断创新全过程民主的制度和机制,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中国民主政治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并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中,更加展现蓬勃生机!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