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人事观察 正文
聚焦县(市、区)换届丨一把手的哪句话戳中你的心?
2016年11月26日 11:45:1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原平湖市委书记盛付祥在离任之时,以艾青的这句诗句,道出了对这片土地的眷恋。

  “用‘洪荒之力’当好‘领头雁’”,嘉兴市南湖区委书记朱苗则借用“洪荒少女”傅园慧的经典热词,表达了在未来工作中的态度和决心。

  在浙江各县级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际,原书记们离任时的不舍、新书记们上任时的决心,总有几句话会在不经意间触动人们的内心。不妨一起来读读10位离任县(市、区)委书记的深情感言,和10位新任(市、区)委书记的激情发言,说说你被哪一句戳中了?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