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本网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代表委员做客本网直播室畅谈《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 (记者 梁国瑞 周娜 杨晓燕) 在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省长吕祖善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24次提到“就业”,再一次把“促进就业”作为2008年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首要方面。

  今天下午,省人大代表、杭州下城区天水街道灯芯巷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朱雅仙,以及省政协委员杭州三替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晓莺做客本网直播室时,与网友畅谈《政府工作报告》。

省人大代表、杭州下城区天水街道灯芯巷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朱雅仙
省政协委员、杭州三替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陶晓莺

  来自基层社区的代表朱雅仙告诉广大网友,听了报告以后,非常感动:“在过去的五年当中,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老百姓对政府的满意度越来越高。报告多次提到就业问题,同时把促进就业作为08年为民办实事首要方面,充分体现了政府对就业和再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

  报告中提到,2008年要帮助全省25万城乡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对零就业家庭要帮扶,“我觉得在这方面非常好,作为一个代表听了以后很受鼓舞。”朱雅仙说。

  陶晓莺说:“就业是民生之本,当每个人都有了一份工作的时候,家庭的困难也就解决了,构建和谐社会就要解决最基本的就业问题。”

  《政府工作报告》让陶晓莺欣喜,“政府把这个工作放到相当的高度,说明我们政府求真务实的态度。”陶晓莺认为,这样一个实实在在的举措,对广大的弱势群体以及未就业人群,是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一个消息。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两会关键词:和谐 代表委员谈“构建和谐社会”
·我省"两会"首现残疾人代表 残疾人群直接"发声"
·孟祥斌感动人大代表 建议开设"生命教育课程"
·许多早期越剧遗迹遭破坏 代表建议设“保护区”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