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省外媒体看浙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35名竞争性选拔副厅级干部“出炉”

  新华网杭州10月29日电 记者近日在浙江省委组织部举办的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心会上获悉,今年9月初开始的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中,35名报考人员通过笔试、面试、考察等环节从1109名报考副厅级领导干部职位的人员中脱颖而出,目前这35人的个人资料已经在网上公示。

  此次竞争性选拔干部共推出副厅级领导岗位38个,其中1个职位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两个职位因没有合适人选而作空缺处理,实际任用了35名干部。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在谈心会上说,此次竞争性选拔工作坚持“好中选优”、“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提供了机会,“此次选拔工作就是要制造基层选拔干部的导向”。

  “虽然35名当选的干部都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但也要加强学习。”斯鑫良说,“对于不少同志来说,工作岗位变化较大,有人从机关到了企业,有人从基层到了省直单位,也有人从高校科研单位到了管理部门,因此要尽快熟悉新业务,在提高素质上有新目标,在新的岗位上有新的作为。”

  拟任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的李一飞表示,此次竞争性选拔令他“感受很深”,“无论是公开度、透明度,还是群众参与度,都让像我这样来自基层的干部感到温暖。”不过,他也指出,职位的提升意味着担子的加重,因此要尽快转化角色,切实加强责任心,增强工作能力。

  据介绍,本次竞争性选拔的范围包括:公开选拔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等38名省直单位领导干部,从基层公开选调省级机关15名处级领导干部、66名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是浙江省历史上以竞争性选拔方式推出职位数量最多、涉及面最广的一次。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表示,此次选拔全程公开信息、全程实施监督,并选定浙江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两个工作业务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较高的职位,首次尝试直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好中选优凭实力竞岗 35位拟任副厅进入公示期
·浙江省35名拟任副厅级领导干部接受任前谈话
·省竞争性选拔干部 卢春中拟任省环保局副局长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拟任人选公示
·(受权发布)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拟任用人选任前公示通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