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本周六百大店庆大促最低4折以下 银泰也跟着打折

  黄金周的热闹劲儿刚刚过去,存贷款利率又再度下调,人们的目光全被世界金融海啸吸引,在消费预期普遍减弱的10月末,杭州商场年底大促的“红盖头”已经掀开,而第一个冲击波将从本周末开始,周六百大店庆大型促销,扯开的最低力度在4折以下,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年底销售的一记“猛料”,我们将拭目以待。

  每年百大店庆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它总是会创下当年的促销力度纪录。昨天,百大的促销力度已经拉到了“满400元减230元”,不过,活动还不仅限于此,还有实付满380元再送50元券,满1800送礼物等等。不过,几乎所有“有经验”的客人都知道,11月1日才是百大的正店庆日,所以,届时才是促销的最顶峰。11月1日,这个力度会不会被打破呢?百大相关负责人透露,促销力度基本不会有太大改变,但商场可能还会增加一些“附加礼”,刷银行卡获赠券。记者计算了一下,如果将满就减和实付金额满就赠活动叠加起来,店庆的促销力度应该已经低于4折了,而这样的力度,应该是从未有过的。

  百大一店的店庆活动,引得百货店促销波澜再起,银泰的另两家门店都已经全面跟进,大有将杭州消费者“通吃”的想法。从昨天到今天,银泰武林店的力度也维持在“满400元减230元”,银泰西湖店则因为毗邻解百,活动更多一些,在“满400元减230元”基础上再加送20元小吃券,不过现在的活动都只是为百大店庆做准备,从明天开始才会真正进入高潮。

  10月31日、11月1日两天,银泰系也会再加码促销活动。“从明天开始力度会略大一些,不过,对银泰武林店来说,既是同贺百大店庆,也是为11月中旬的银泰武林店店庆做预热准备。”银泰武林店企划负责人说。银泰西湖店的力度会比银泰武林店更大,商场人士透露,可能会是实付满一定金额赠券,或者是银行卡刷卡赠券等形式,具体是什么内容还要等前一天晚上才能敲定。

  百大的大促一定少不了竞争对手的参与,所以这次百大店庆,消费者也颇关心解百会接出什么样的招?解百营销部一位负责人透露,今天暂时按兵不动,商场将从10月31日开始推出大型活动,不过至于这个促销力度会达到何种程度,商场人士并未过多透露,只说让消费者“届时关注,肯定不会失望的。”除了银泰系和解百之外,其他商场也计划在本周末推出活动,利星名品广场的力度也开始加码,打出了“满300元送400元,600元送800元赠券,上不封顶”,11月1日当天的力度会有所增加,有可能会达到4折,而素来不参与折扣活动的杭州大厦也计划推出积分回馈赠礼活动,毕竟,11月和12月是杭州商家必争的时间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网上购买打折手机小伙被骗2000元
·香车美女迷人眼打折促销抓你心 杭州车展热闹开场
·后打折时代,绿城集团首度正面回应市场
·长假旅游市场过火让快乐打折
·楼市打折难扭清淡行情 长假前三天成交不足百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