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警方网上智取“电缆大盗” 其同伙也一个都逃不了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  “真没想到,警察追到我家里来了。”被从床上叫起来的那一刻,“电缆大盗”一边穿裤子一边这么嘀咕。我的镜头如实记录了这一瞬间。

  画面中,正穿衣服的老兄姓刘,是安徽人,他在江干区好多工地盗窃电缆线。刘某很精明,每次都是摸黑进场,还尽量不与团伙以外的人接触,他是怎么被警方发现的呢?

  前段时间,警方接到报警后先找上了工地负责人。“晚上就有几个保安值班。”根据这个线索,保安王某被找到了。办案民警发现,他有一个经常联系的老友。

  这个老友,立刻被确定为“网上作战”的重点对象。那几天,民警不去工地了,而是坐在电脑前仔细查询。那个老友的信息一点一滴地跳了出来。此人在江苏偷过电缆线,还会开车、在江干区办过暂住证……民警很快就查清了这个姓刘的男子。

  这些信息都有了,要找到他自然就容易了。当晚,就把他从被窝里叫了起来。

  为啥他和保安王某联系如此固定而频繁呢?原来,两人勾结在了一起,刘某带人进场偷电缆,王某把风,每次得手后刘某给100元的“好处费”。

  刘某随后也被列为“网上作战”的对象,和他联系频繁的也都被警方查了。呵呵,同伙也一个都逃不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江东捣毁一特大盗窃团伙 16人有吸毒史
·30秒撬车取物案值超过1000万 大盗胡玉清湖州落网
·珠宝离奇被偷 宁波警方顺着一根绳子抓获珠宝大盗
·“主机大盗”:木插销不防盗
·高速公路服务区又现轮胎大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