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湖州在确定实践载体时提出 紧扣实际注重实效

  浙江在线03月18日讯  【实践载体】千方百计保增长,齐心协力促转型,科学发展创新业

  北京大学、中央党校有关专家和湖州市经济综合部门领导轮番登上“科学发展论坛”,《科学发展100例》、《科学发展100问》等教材人手一本……这些天,记者在湖州感受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浓厚气氛。

  据湖州市学习实践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深入调研、认真研究的基础上,湖州市确定了“千方百计保增长,齐心协力促转型,科学发展创新业”的实践载体,由于紧扣湖州实际和群众期盼,得到了党员、干部的广泛认同。

  突出实践特色、注重实际成效是湖州市开展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鲜明特点。从2月10日起,湖州市开展“双百双千”实践专项活动。围绕“千方百计保增长”,湖州市开展了“千名干部助千企”专项行动,安排1186名各级干部和科技人才结对联系1156家规模以上企业,帮助解决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要素制约等方面难题,支持企业攻坚克难。围绕“齐心协力促转型”,开展“百个项目促转型”专项行动,安排129名干部各联系一个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加强协调,优化服务,加快进度。围绕“科学发展创新业”,开展“千名领导破难题”、“百件实事惠民生”专项行动,安排市、县(区)领导班子成员牵头破解发展、民生、稳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将其纳入“创业创新好班子”创建活动。

  说起铁路大发展蓝图,湖州市铁路建设办公室干部林世全充满兴奋。他说,随着杭宁城际铁路、湖嘉乍铁路、湖苏沪城际轨道和新湖州南站这“三线一枢纽”工程的陆续启动,湖州即将成为全国铁路网的一个重要节点。“新站预计日人流量将达到5万人,这将给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很大的带动!”据介绍,杭宁铁路前期工作目前进展顺利,湖州段14个关键节点力争在4月中旬先行动工。


【问政零距离】湖州市委书记孙文友对话网友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满树枇杷 人鸟大战
“娃娃兵”纹枰拼杀
商场打折?
体验厨师
·【每日精粹】1900游客带来千万红包 台湾团下周来"送财"
·【城事】杭州4万多辆黄标车大限将至 至今只淘汰了704辆
·【质疑】温州富豪公开聘二奶 漏洞百出可能是个骗局(图)
·【扶持】大学生在杭创业最高资助20万元 毕业5年内可申请
·【关注】宁波富家子长沙开快车撞人 肇事者逃逸仍未露面
·【调查】97套房买了两年没备案 云天房产涉嫌"一房多卖"
·【争议】暴殴小偷-小偷横尸-不负刑责 宁波这判例有意思
·【追踪】王老吉"配方门"续:生产商回应部分原料"不许可"
·【商机】1900游客带来1000万"红包" 台湾团下周来"送财"
·【就业】一次招聘5000个营销员?安邦保险开招聘会引质疑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破解难题 服务民生 玉环学习实践活动早部署真行动
·确保学习实践活动与推动工作落实"两结合 两促进"
·求朴实不花哨 宁波市学习实践33个字背后的故事
·杭州确定实践载体 让“人间天堂”的美誉成为现实
·巴音朝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一点也不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