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专题讲座让党员学深学透 要求选择课题调查研究

  按照“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市人大机关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并结合实际提出,通过学习实践要在认识上有新提升、能力上有新提高、创新机制上有新突破、工作上有新成就。

  据介绍,为深化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市人大机关认真组织好三场专题辅导报告:一是传达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二是举办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专题讲座;三是常委会领导围绕“转危为机、跨越发展”这个主题,结合人大工作,突出服务保障科学发展,依法履职,为建设“生活品质之城”创造良好法治环境的内容,给机关党员干部作一次主题宣讲。

  3月中旬召开动员大会后,常委会党组负责同志作动员报告,传达贯彻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市人大机关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具体部署。各支部根据所在部门实际制定学习培训计划,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等以及中央、省、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市管领导干部参加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各支部要求组织党员开展为期1个月的主题读书月活动,做到“三个一”,即参加1次党员读书会,撰写1篇学习体会,参加1次座谈交流。处以上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讲课,带头作学习报告。

  机关再组织学习交流会,各支部推荐1名人员作大会交流发言。同时,要求各处室从服务保障转危为机、跨越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立法、监督、联系代表等方面,选择一个课题,开展调查研究。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这里的桃花似菊非桃
拉链医院
这张涂鸦床真赞!
我的动漫我的车
·【每日精粹】注册公司零首付 宁波出新政鼓励大学生创业
·【关注】美国《科学》杂志再揭“浙大论文造假”之疤
·【规划】杭州城东新城最大特色:接轨大上海40分钟生活圈
·【招聘】杭州64家事业单位要招171人 不少岗位要应届生
·【警示】找工作不如意归咎社会不公 两小伙沦落成劫匪
·【注意】宁波一手足口病患儿发病3天死亡 4月正是高发期
·【楼市】4月新房量将创历史高峰 “红3月”行情能否持续
·【调查】温州395人陷"免试驾照"迷局 驾校称业务已停办
·【调查】车险快到期车主频遭骚扰 是谁泄露了我的信息
·【叹息】他人生结束的太"冤" 车祸出院半月竟被毒蛇咬死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