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正市委宣传部开展“科学发展三问”专题学习讨论

  围绕总载体,坚持学习领先,市委宣传部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主题,围绕“增强服务转危为机新本领,推动杭州文化发展新跨越”的总载体,认真扎实抓好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好学习,市委宣传部开展“科学发展三问”专题学习讨论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13个规定学习篇(书)目和其他相关学习内容。

  在此基础上,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围绕争创学习型、思考型、创新型、务实型、廉洁型的“五型”宣传干部队伍的目标,开展“科学发展——我们的素质缺什么?”的讨论。针对文化发展的体制机制与全社会快速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相适应,与日趋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不相适应,与实现杭州新一轮跨越发展的新要求不相适应,与现代科学技术和传播手段迅猛发展和广泛应用的新形势不相适应的现实状况,开展“科学发展——我们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的突破口在哪里?”的讨论。立足服从服务杭州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围绕实践载体和“6个新”的工作目标,开展“科学发展——我们应当做什么?”的讨论。此外,每位党员干部都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并在本支部内进行交流。同时,各支部还推荐1名党员干部在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上作交流发言。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体验黄酒文化
毒井又害人
《花样年华》吴山版
俯瞰地铁
·【本网独家】浙A50Q55一停5个月车主不现身 逐步解开谜团
·【每日精粹】厕所产子不幸夭折 41岁妇女怀胎十月没察觉
·【关注】一城管执法人员对违章车辆拍照取证被打成骨折
·【调查】住一套还要挖一套 杭州九溪富豪私挖地下室成风
·【提示】NUK婴儿爽身粉在杭州下架 商场超市无条件退货
·【政策】浙江出台"带薪年休假制度" 带薪年休想想都会乐
·【突击】一开门好像进了武器库 杭州大搜查缴"械"500把
·【趣闻】KTV里艳遇开头很小言 结局像《我的野蛮女友》
·【明星】河坊街从头逛到尾 纵贯线的几位大佬在杭干了啥
·【超辣】“浙大女”发帖挑战最牛愤青教授 网友纷纷拍砖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4-13 16:06:08 就 杭正市委宣传部开展“科学发展三问”专题学习讨论 评论

  《博弈圣经》203节中说:“我们有一种感觉,生命指挥无生命的东西产生出千奇百怪的物势影像,可以达到所有人的目的。这种神秘的东西存在于有机和无机之间,可以通过复杂的无机体和装置产生无法理解的功能。在混沌和有序之间有一个夹缝,这里是一个世界,是一个外人所不知的黑匣子。谁能在这里有所认识、找到一部分常识、找到与现实的平衡,谁就可以得到期望值。我把混沌和有序这两个极端的中间称为边缘,也是我习惯讲的边界,很多复杂的现象都出现在这个边界上,可能这里还有没被发现的元素,这里储存有外人不知的信息,这里可能还是个禁区,是一个从未探索的地带。很多科学家都曾猜想过,这里可能保存有自然界的档案。两个金属缝中出现X线,两个硅片中间会发光,冠军型的企业在狭缝中得意狂妄,科学家总是在这个夹缝中有所发现。”科学发展观就是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之间的夹缝中发现的一个文化世界。

  ——摘自知识人网科学发展观与《博弈圣经》的哲学陈述 一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市委宣传部召开动员会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省委宣传部开展“彩虹行动” 让更多家庭看上彩电
·省委宣传部牵头开展彩虹行动 困难户过上彩色生活
·市委宣传部要求充分发挥宣传部门职能
·杭州市委宣传部门为转危为机跨越发展提供舆论支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