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城之江抓“大项目带动”迈出坚实步伐

  “定案后两天内就办结所有手续帮助我们顺利落户,面对这样的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再加上日趋完善的区域产业发展氛围,我们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落户这里真是选对了……”近日,正积极推进“大项目带动”战略的之江新城内,捷报频传:注册资金4800万、从事国内影视剧专业的浙江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之江文化创意产业园。据悉,这已是今年以来之江创意园引进的第七家企业,而与此同时,在创意园建设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还有8家企业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并将择日进驻园区。

  “建之江新城,创西湖新业”,这是西湖区实施“四建四创”战略、实现跨越式科学发展的重中之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启动以来,该区干群将学习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智慧和力量集中到推进具体工作上,把推进大项目、服务企业作为转危为机、实现跨越式科学发展的主引擎,按照市委“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初具规模、八年初步建成”的新城建设要求,和打造“休闲度假胜地、养生居住天堂、创新创业中心、生态示范基地”总体建设目标,在“招商引资引进大项目、创新机制打造大项目、优化服务推进大项目”的同时,积极改善环境,制订并实施了推进之江新城建设“7050”行动方案。

  “7050”行动中,“70”是指积极探索“连片征迁”模式,全力做好之江新城5大区块、49个项目约2500亩征地、70万平方米拆迁的征迁任务;“50”则是指贯彻“以民为本”理念,继续抓好7大农居点69万平方米建设工作,力争新开工50万平方米,竣工16.86万平方米,交付4.3万平方米。

  “依托大项目带动,同时服务于大项目建设。”“7050”工程自启动之时,即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在一起。3月以来,西湖区举行了“走进之江”主题宣讲活动,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广泛宣传“之江新城三年行动计划”和规划建设蓝图,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弘扬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新城建设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宣讲活动的感召下,之江度假区党员干部争相立足本职,努力提高服务效率,优化办事流程,落实组织保障、政策保障、平台保障,着力推进之江征迁和建设工作;重点拆迁村社中也活跃着党员干部的身影,他们大力宣传经济发展、征地拆迁、回迁安置、项目建设等有关政策精神和办事程序,提高政府的公开度、公信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环境。

  另据了解,围绕“保增长、重民生、保稳定、强党建”的要求,之江度假区各个部门,近期还将陆续开展下基层“蹲点调研摸实情”的实践活动,通过一个部办至少联系2个村(社)作为蹲点调研对象,开展以“送信息、送政策、送资金、送项目、送技术”为主要内容的“五送温暖”服务基层活动,力求做到“村(社)一律覆盖、为村社办成一件实事”。转塘街道、双浦镇等地也纷纷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涉及征迁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会议,与征迁小组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为推进“7050”工程打下良好基础。

  在强化内部学习实践的同时,西湖区还与市规划等部门积极联系,就之江新城规划的提升展开对接。区委书记郑荣胜在座谈会上指出,必须要以高起点规划来引领、指导新城建设的各项工作,按照市委要求,在转危为机、跨越发展中率先走出经济的困境,努力在“转危为机推进科学发展、克难攻坚建设品质之城”中走在前列、争当示范。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西湖边美女就是多
绍兴竞渡皮划艇
中韩茶人献茶艺
旱育秧苗插种早
·【每日精粹】捅死金晓军的凶手遭批捕 "红衣女"主动作证
·【关注】全球金融危机波及浙江 民企一感冒慈善打喷嚏
·【经济】浙江外贸显现企稳迹象 3月份环比扭转连降势头
·【欣慰】曼谷局势趋稳 在泰的1564名浙江游客一切安好
·【便民】杭州将增120处免费单车点 五一前服务点超800个
·【惊险】塞在客人鞋垫下的求救信 女孩逃出淫窟的希望
·【细节】六楼窗外挂着人 党委书记为逃避查处敢做"壁挂"
·【校园】一夜间google评价暴跌 大学生网创提防美丽陷阱
·【职场】上班聊QQ私房话被老板煲成“麻辣烫”到处传
·【争议】下沙交警对骑车带人者使用辣椒水 警方发布声明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