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实施少数民族低收入群众增收帮扶行动

   浙江在线04月22日讯 情系少数民族兄弟,共谋发展共奔小康。温州市统战系统“少数民族低收入群众增收帮扶行动计划”昨天正式开始实施。该行动将通过为期四年的帮扶,使全市所有年收入低于2500元的少数民族群众和低收入少数民族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昨天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动员会进行全面部署。

  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先后启动实施“情系民族兄弟,共奔美好明天”活动、民族小康示范村建设试点和推广活动等。据悉,这次帮扶行动将发动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共同参与,从2008年开始至2011年,对温州尚未列入市扶贫办帮扶计划的所有低收入少数民族村实施“一对一”帮扶,通过扶持生产生活密切相关项目、开展贫困户结对等方式,帮助少数民族低收入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陈作荣在会上指出,实施少数民族低收入群众增收帮扶行动,是服务全省“两创”总战略和温州“139富民攻坚计划”的必然要求,有利于促进我市民族关系和谐。全市统战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帮扶行动。要突出增强发展信心、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基础设施、提高农民素质等重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资源优势,增强结对帮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处理好“项目扶贫”和“智力扶贫”、“短期帮扶”与“长期帮扶”的关系,深入调查研究,科学确定项目,加强跟踪督导,切实抓出帮扶的长远效应,推进少数民族地区可持续发展。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景宁]积极改进和创新学习方式 提高党员学习效果
·景宁县积极改进和创新学习方式 提高党员学习效果
·松阳“主题宣讲”掀起学习实践活动新高潮
·萧山区老龄工作以务实举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温州市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批试点扎实推进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