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舟山市以科学发展观引领海洋文化大发展

   浙江在线05月07日讯 近日,舟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江建国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普陀岑氏木船作坊和舟山剧院调研时指出,大桥时代的到来,文化建设将面临难得的机遇,要以科学发展观引领海洋文化大发展。

  普陀岑氏木船作坊创建于1900年,先后承建了“绿眉毛”“鉴真号”“安福舻”等各类仿古船。2007年,“岑氏”舟山木帆船制作工艺被列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去年年初被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推荐项目名单。

  岑氏木船作坊总经理岑国和向江建国一行详细介绍了作坊的运作情况,当获悉普陀区已将其纳入文化创意园区总体规划,计划将其搬至鲁家峙时,江建国当场表示,岑氏船模工艺品今后可以作为外宣品加以扶持,如条件成熟,支持岑氏木船作坊在舟山举办展览会,将这一充满浓郁海洋特色的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江建国一行还来到舟山剧院,就文化体制改革听取了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和舟山艺术剧院负责人的汇报。舟山剧院和市越剧团于今年2月实施重组合建,成立市艺术剧院。针对这一体制改革中出现的一些难点问题,江建国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改革的路子和方向,要树立剧院的发展与职工的命运是紧密联系的思想意识;要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当前主要是抓好演艺人才和营销人才的培育,要解放思想,推进人员流动,对特殊人才要有特殊政策;要挖掘潜力,开拓演艺市场,一手抓精品创作,一手抓文艺演出,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丽水:破解“三大难题”惠及人民群众
·松阳县“四下功夫”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宣传工作
·庆元县加强生态县建设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浙江日报:九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一个都不能少”——庆元开通“空中信使”助学平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