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巴音朝鲁:推进学习实践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浙江在线05月12日讯 宁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从学习调研阶段转入分析检查阶段。昨日下午,市委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委和市直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单位一定要扎实有效地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紧密联系本地本单位实际和当前经济形势,着力破除阻碍保增促调、阻碍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和行为方式,努力形成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共识,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围绕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立健全促进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扎实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作了发言,并就进一步完善对外开放体制机制、加快城乡公共交通建设、推进“中提升”各功能区块建设、创建服务型机关、深化教育卫生社会事业改革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巴音朝鲁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两个月来,全市各级精心组织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学习调研阶段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当前,学习实践活动已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各地各单位要把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找差距、理思路,从战略全局上、体制机制上、民生发展上,深入谋划宁波的长远发展,努力推动科学发展上水平。要把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牢牢抓住保增促调这一最大实践,以改革的精神和创新的办法破解当前发展中的各类难题,全力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巴音朝鲁强调,当前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要通过召开民主恳谈会、设立意见建议箱、开通民情交流热线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影响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党性党风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精心组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诚布公地找问题、查原因、提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吸取经验教训、明确努力方向。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撰写分析检查报告,研究提出应对金融危机、加快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有效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做好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良好形象影响和带动全市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景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为茶产业发展“解困”
·杭州滨江区长河街道创建"三型机关"出实招见实效
·定海区科技局“三结合”突出特色做好学习实践活动
·实现大桥时代新发展 普陀区干部座谈对接大桥时代
·松阳破解农村建房土地瓶颈 万名村民告别危旧房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