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市柯城区畅通四大渠道广泛征求意见

   浙江在线06月17日讯 在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衢州市柯城区各级党组织围绕活动主题和载体,紧扣“集群言,找差距,剖根源”主线,根据“广拓渠道,广开言路,广征意见”的要求,重点组织开展好“民主恳谈”专项行动和“村(居、企)情百宝箱”制度,采取召开民主恳谈、“民情沟通”、进村(居、企)问计问需于民户户行、设立征求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上门走访和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畅通“四大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一是畅通基层渠道,干部上门“找”。通过建立区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制度,要求每位区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到各自联系的一个招商引资联系部门、一个科学发展指导联系点、一个科学发展示范点和“三服务”企业联系点实地走访一次,面对面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区级党员领导干部还要求到联系点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座谈会等,与群众实地实情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同时要求所有参学单位的党员干部开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大下访活动,紧扣“四个三”专项行动,问计于民、求智于民。

  二是畅通座谈渠道,民主恳谈“求”。柯城区委把学习实践活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各项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共召开“村情百宝箱”推进、企业帮扶服务、推进外来企业(招商引资项目)加快发展、推进服务业(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柑桔产业品质提升、推进来料加工业发展7个征询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各参学单位也在不同层次广泛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和征集意见和建议。

  三是畅通问卷(函)渠道,书面征询“集”。区学习实践办发放征求意见表到全区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企业党组织、区级离退休老同志和100名“两代表一委员”,征询基层对区级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区直各部门(单位)结合实际,针对性地制订本部门征求意见表,对下属企事业的单位、不同服务对象群体等层面广泛征求意见。目前,已发放征求意见调查问卷近千份。

  四是畅通网络渠道,网络媒体“征”。在区党建网学习实践活动网页上开设“我为柯城科学发展进一言”征求意见栏目,征求广大网友的意见建议。同时在通过区内政务网等网站添加链接。征询意见情况将作为区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撰写区四套班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依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大海 于2009-10-29 11:14 发表评论:

  荷花中路很好的绿化带又挖了好多地方沒有绿化急待创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开化“三招”破解农村饮用水工作难题受益17.1万农民
·景宁实施"景商服务工程" 助异地创业者破"成长的烦恼"
·常山县打造一流"民心工程" 提升全县医疗服务水平
·江山市依托“三个载体”促进产业转型提升
·缙云:政府“六渠齐疏”引出农民增收致富泉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