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庆元县“七个一”开展庆“七·一”纪念活动

   浙江在线07月01日讯 连日来,庆元县以庆祝建党88周年和建国60周年为契机,结合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通过组织专题宣讲、上党课、党员慰问、组织生活、爱心募捐、志愿服务、党员联系示范等“七个一”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庆“七·一”纪念活动热潮。

  组织一次宣讲。为激发全县各乡镇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兴趣和热情,实现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全面铺开的“软着陆”,庆元县深思熟虑想在先,精心谋划干在前,主动联系县讲师团成员到各乡镇作科学发展观的专题宣讲,进一步统一了全县各乡镇党员的思想认识,切实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

  上好一堂党课。庆元县围绕“干部经常受教育、群众长期得实惠”的目标,组织全县党员上好一堂党课,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做好主讲,并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六个方面和全县中心工作,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讨论,畅所欲言,想群众之所想、谋全县之所谋,为新时期扎实推进“三农”工作献好计、出好力。

  做好一次慰问。为巩固和加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庆元县以庆祝建党88周年和建国60周年为契机,结合低收入农户增收工程,重点对生活困难以及遇到特殊困难的党员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及时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具体帮扶措施,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办好事、过好节。

  过好一次组织生活。结合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要求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广泛动员各个党组织的党员过好一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要求各位党员深入学习我党的发展历程,回顾建国以来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坚定在当前严峻经济形势下谋事创业促发展的信心。同时,发动党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如何加快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等具体思路上定好位、谋好局。

  举办一次爱心募捐。以专题宣讲会、集体党课、组织生活会等活动为契机,在各党组织中开展一次党员关爱基金募捐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捐款,设立关爱贫困党员爱心基金,切实为贫困党员尽好责、帮好忙。

  组织一次志愿服务。按照因地制宜,讲求实效原则,结合国家级生态县建设、农村环境“五整治一提高”工程等工作,广泛动员各单位党员干部、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等积极分子,以服务群众为目的,开展一次党员公益服务日活动,切实为家乡建设带好头、使好劲。

  建立一批党员联系点。健全完善党员结对联系制度,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各村支部党员视能力情况联系1户以上的科技示范户和低收入农户,建立一批党员联系示范点,每季度走访不少于1次,切实帮助他们进行产业发展和增收致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站好岗,服好务。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景宁县在分析检查阶段中“避虚就实”促实效
·缙云“五结合”创新民主评议团工作方式
·片片冰心映朝晖 江山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纪实
·长兴县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浙江椒江:党建“聚热”助非公企业过“经济严冬”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