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有疑惑上网问找答案点鼠标 舟山开通政策宣讲网络互动平台

   浙江在线07月30日讯 7月21日,省委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第九服务组与舟山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舟山日报社共同举行“机关进企业,服务促发展”舟山网政策宣讲网络互动平台开通仪式。省直第九服务组组长赵孟进、舟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国通出席讲话并启动开通铵钮。简短的开通仪式后,舟山市属17个部门就企业提出的品牌建设、生产许可证、增值税转型改革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企业只需点点鼠标,就可以轻松找到答疑解惑金钥匙,此举获得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据介绍,政策宣讲网络互动平台于7月17日在舟山网上线试运行。网站分两大块。其一为互动式的在线政策咨询服务,企业或个人对涉及企业的政策有疑问,可以在网页上点击“我要提问”进行咨询,有关部门将有专人负责在五个工作日内进行答疑与沟通;其二为有关文化产业、产业规划、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行政审批、食品安全、工业扶持政策、节能与资源利用诸多方面的政策法规。截至目前,已有约50条网友和企业的提问得到答复。

  另据了解,5月份以来,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对我省经济的影响,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省委在全省开展了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并组织11个服务组下企业、下基层开展帮扶工作。第九服务组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牵头,12个省级机关部门和高校、金融机构组成,自5月20日赴舟山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双服务”工作以来,已召开各类座谈会、对接会78个,走访企业和基层单位163家,收集企业和基层提出的实际问题建议186个,归纳梳理需解决的114个问题抄告有关部门,开展政策宣讲、技术培训、信息咨询服务56次,解决具体困难186个,落实帮扶措施52个,帮助企业解决贷款资金16.01亿元,银行新增授信总额60亿元。打造政策宣讲网络互动平台,是这次服务组“送政策、送法律、送技术、送培训进企业”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了解有关政策,用足用好政策,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政策带来的便利和优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江山市:为企服务110热线让企业办事“路路通”
·浙江遂昌科学发展促进大交通带动大产业
·象山县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政企联动 解困突围
·破解融资难题 常山开出全省粮食订单质押贷款第一单
·衢州柯城四管齐下吹响工业经济科学发展“冲锋号”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