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松阳县科技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促粮农增粮增收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广开渠道纳良言 云和县“四改”使整改落实见成效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 云和县四套班子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征求意见,从中梳理出172条意见和建议。通过召开会议、书面通报等形式反馈至每个县领导,并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出5大类30条整改方案和措施进行边议边改,使学习实践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立即改。对其中有关旧城改造、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50多条合理性意见,认真予以接受和采纳。对21条易于整改或落实的问题性意见,在集中反馈时立即拿出整改或落实办法,并迅速解决到位。如对基层和群众反映领导深入调研不够的问题,提出县领导每年下基层工作和调研至少3个月,写出不少于1篇的调研报告,切实转变领导工作作风。

  限期改。对其中48条群众意见大、矛盾突出而近期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着手研究措施,在8月底之前予以落实或解决。如“两违”和农村土地征用款分配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专门成立了两项工作的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抽取精干力量,集中时间和精力,进行重点突破并在限期内完成任务。

  计划改。对60多条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解决落实的事项,如“平安云和”建设、生态示范建设、基础教育和卫生等社会事业投入等问题,县里组织开展建设生态公墓、深化“壮苗”工程等“为民十事”活动,并全部落实到各个责任部门,要求有关部门立即着手调研,在8月份解决或拿出具体解决计划方案。

  督促改。将上述这些问题的整改责任逐项落实到每个县领导和有关部门手中,由县委主要领导亲自督办,要求每个责任领导定期汇报整改情况,保证使群众的意见每条得到尊重,把需要整改的问题每项彻底整改,给基层和群众一个交代,努力争取群众满意。目前,已落实整改意见52条,各单位和党员为群众办实事300多件,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实效和实惠。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长兴县出台十八项整改措施着力解决四大突出问题
·高架桥下设排档油烟扰视线 被发整改通知书
·浙江景宁:“四建四忌 ”出实招确保整改落实出实效
·绍兴市区整治小餐饮 老板不配合整改的要关店
·江山市“四着力一完善”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