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市公安局不断深化服务 绿色通道便外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08月17日 讯“以前办理证件,需要一大堆申请材料,外商必须到场,很麻烦。现在,手续简单多了。”宁波中华纸业公司“代办员”小吴一脸开心地说。

  为方便三资企业和外商,宁波市公安局决定对境外人员相对集中、内部管理规范的企业、办事处等重点涉外单位,开通绿色通道,实行证件办理“代办员”制度,“代办员”为境外人员申请办理再次签证(签注)业务时免交单位材料,无需境外人员本人到场。

  对参加紧急公务活动的境外人员,宁波市公安局通过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办理手续,使外商及时拿到证件。“没想到政府部门办事效率这么高”,来参加2009中国(宁波)节能环保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的原宁波日商俱乐部会长杉本修二,拿到签证后竖起大拇指称赞。

  杉本先生受聘担任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招商顾问,主要从事推动宁波与日本经济交流、引荐日资企业来甬投资等事务,此次所持15天免签签证停留期已到,须提前离甬回国。考虑到其商务活动行程,宁波出入境管理部门开通绿色通道,在20分钟内为其办好签证延签事宜。

  绿色通道,还对在甬投资额300万美元以上的大型三资企业的负责人、重要技术人员及重要管理人员放宽居留期限,根据具体情况签发2至5年的签证(注)或居留许可(签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新加坡籍总经理林汶贵表示,不用频繁办理签证,他对宁波更有归宿感了。

  记者点评:宁波市公安局以促进和谐发展为载体,深入三资企业走访了解,采取一系列有效举措缓解金融危机对企业发展造成的影响,为促进宁波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贡献,受到三资企业和外商的一致好评。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遂昌]探索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着力破解农民看病难
·遂昌县探索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着力破解农民看病难
·松阳县积极开展“六进农家”送服务活动为民解忧
·浙江遂昌实施“五民工作法”创新村级民主管理机制
·庆元县推行村务质询监督制度 促进农村基层民主管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