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天上午10点半宁波旅游局长等你来Q聊 已开通新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08日讯昨天早上,钱江晚报刊登了宁波市旅游局局长励永惠将做客钱报QQ群的消息后,早上7点,钱报直通车QQ群就开始热闹起来。到下午4点,钱报直通车QQ群就满了。

  钱报直通车再开一个QQ群

  为了让更多的网友加入到与旅游局长的对话中来,钱报又开通了一个钱报直通车QQ2群,群号为:34043907。

  在昨天加群的网友中,除了宁波本地人,还有不少网友来自上海、杭州等地。

  杭州的网友“讓娜嘸妸掫玳”说,对于宁波的景区,她只知道奉化溪口、象山松兰山、渔村等,都想来走走看看。

  有些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和局长对话了,也有很多网友非常关心今年赠送的门票,都有哪些景区的。

  宁波、外地景区门票大派送

  今年,钱报将送出500张景区门票,覆盖了宁波100多家景区,包括余姚丹山赤水、河姆渡博物馆、梁祝爱情公园、宁波海洋世界、宁波帮博物馆、九龙湖景区、溪口雪窦山、滕头村、商量岗等。

  此外,我们还邀请宁波市民走出宁波,将独家送出遂昌南尖岩景区、遂昌未来世界、红星坪温泉度假村、楠溪江、嘉兴南湖、南北湖景区门票等。

  今天上午10点半

  上QQ与旅游局长聊聊

  对于宁波旅游,你有什么建议?对于即将开幕的宁波旅游节,你有什么想法?

  今天上午10点半,宁波市旅游局局长励永惠将做客钱报直通车QQ群。

  只要你加入了钱报直通车QQ群,就可以免费得到宁波景区门票一张。在对话中,如果您的建议被局长认可,那么您将获得价值千元的大奖。记者 邹洪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市环保局通报10家严重环境违法企业
·宁波庆丰桥上连发两起事故 七车追尾三车相撞
·宁波“秋老虎”暂时没有退去 周四或有雨
·配合东站启用 宁波1000多块公交站牌大规模更新
·国际贸易摩擦多发 宁波外贸企业装"预警雷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