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包月洗车排长队还洗不干净 北站:会和保洁公司协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汽车北站洗车场,大巴车排成了队,也有私家车停着。 记者 姚蔚妮 摄

  浙江在线09月08日讯明明交了包月洗车费,可以在车站内部的洗车点洗车,却总是因为排队过长或者洗车点工作人员敷衍了事而耽误洗车。最近,中巴司机龚先生因为这事十分苦恼。

  司机:

  单独付费车先洗,包月车排队

  龚先生是宁波跑慈溪的一名中巴司机,从2003年开始,他们就固定每个月交60元给汽车北站的工作人员,其中20元是茶水费,40元是包月洗车费。

  “两个月前,洗车点换了一批工作人员,现在洗车很费周折。”龚先生说,有好多次他都发现洗车点的工作人员先给单独付费的车辆洗,而包月的车辆都得排上很久的队。

  “单独付费的车辆他们会擦洗得很干净,还会用上肥皂,但是我们的车子却只是用清水一冲就了事了。”

  这段时间,由于文明出行和文明城市创建,车站规定每辆汽车必须保持车身整洁。“如果车子不干净,被公管处发现的话,会被罚款。”龚先生说。

  龚先生告诉记者,他和一些司机将这件事反映给车站的管理人员以及洗车点的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都是会改进,但一直没有看到改进的结果。

  “我们交了包月洗车费的,应该得到良好的服务。”龚先生说。

  北站:

  保证每辆车都能洗干净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汽车北站,发现北站内部的洗车点是在靠近墙角的位置,只有两个洗车位,工作人员正在为一辆大巴车清洗,而旁边则停着几辆私家车。

  “最近洗车的人确实很多,如果不是赶早,挤在下班高峰期的话,需要很久才能轮到。”一位大巴车司机说。

  对于龚先生反映的问题,汽车北站张经理说:“最近文明城市创建,需要清洗的车辆多,有时候确实会出现了排队时间长或者工作人员清洗马虎的现象。”

  张经理告诉记者,车站内部的洗车点是绝对禁止给私家车洗车的,两个门口也都有保安看管着。

  他告诉记者,这个洗车点是汽车北站外包给一家保洁公司,目前配备了七八个工作人员,而公司也跟车站方签订了协议,只能为车站内的车辆提供服务。

  “或许偶尔有工作人员自己的私家车在清洗,所以才会被司机们误会是外来车。”张经理说。

  “如果他们没按照协议办事,或者没将车子清洗干净,我们会与他们进行沟通,保证让每辆包月清洗的车辆都能得到应有的服务。”张经理说。

  通讯员 钟国昌 记者 倪王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两个儿子苦苦相逼 宁波60多岁老夫妻违心离婚
·宁波的麻疹疫苗来自武汉 安全可靠市民大可放心
·今天上午10点半宁波旅游局长等你来Q聊 已开通新群
·宁波市环保局通报10家严重环境违法企业
·宁波庆丰桥上连发两起事故 七车追尾三车相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