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手机卖场正大卖"水货"? 工商部门一查全部没收

  浙江在线10月06日讯10月1号晚上,杭州的郭小姐在石桥路某手机卖场,花了1300块钱买了一个诺基亚手机,第二天上班和同事一聊,郭小姐发现这里面可藏了不小的猫腻。

  郭小姐:“我这个手机没有入网许可证,然后说明书什么的,全是英文的,然后发票也没的。”

  对方只开了这么一张销售凭证给郭小姐,可没发票,以后怎么保修呢?郭小姐说,当时自己的手机坏了,所以着急地想要买一个新手机,确实太疏忽大意了。于是昨天,郭小姐找到了卖家,要求对方给一个解释,并且补开发票。“他说这个是港行的手机,就是没有发票的,开不了的。”

  这让郭小姐觉得不能接受,坚持要让对方开具发票。“我说我要报账的,他就给我了这么一张,我们财务说,根本不是正规发票。”

  卖的手机是水货,开的发票也不正规,这家手机卖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1818黄金眼记者和郭小姐一起找到了这家店。

  对方:“不要拍!……”现场吵了起来。

  经过一番沟通之后,手机卖场最后答应接受我们的采访。店长找来了当时的销售员。

  当事销售员:“我跟她说的,这是港行的,我们这里标签都贴着呢,她可能自己没听见,但现在来买手机的人都知道的啊。”

  郭小姐承认,对于手机行货、水货她确实没概念。“我就说要诺基亚5230,然后以为他们给我的这个就是行货的。”

  而港行的手机不能享受全国质保,郭小姐表示自己更是一无所知。

  当事销售员:“我们这里可以帮她保修一年的啊,当时也跟她说的。”

  郭小姐:“没有,绝对没有。”

  店长:“我觉得是她自己签字确认的,我们售货员没有任何责任的。”

  这位店长提出了两个解决方案,郭小姐可以补差价换成行货手机,如果不换,他们补偿一个蓝牙耳机。但郭小姐坚持要退货。

  店长:“这个不行,我们没有质量问题。”

  可手机卖场怎么可以这么正大光明地卖水货手机呢?郭小姐表示,她还会继续向工商部门进行举行和投诉。

  第二天上午,杭州下城区工商分局前往了这家手机卖场。

  杭州下城区工商分局经济监察大队沙副队长:“这个是违法的你知不知道。”

  店长:“我知道,但客户有需求我们就帮他们定一个。(那你是说这是她自己要的吗)是的。”

  这位店长今天给出了和昨天完全不同的说法,这让郭小姐有些气愤。“我昨天跟你们讲了啊,我都不知道什么港行的。”

  在我们昨天拍下的手机卖场柜台镜头上可以看到,好几款手机的价格牌上都标注了一个“港”字,也就是说,港行的手机直接上了柜。但今天,带港字的价格牌全部被撤掉了,郭小姐买的这款诺基亚5230连手机都不见了。

  店长:“没有,我们本来就没几款的(昨天那里还有的啊)别人定的,卖掉了。”

  工商部门检查了一番,昨天这些堂而皇之放在柜台上的水货手机全都不知所踪了,但郭小姐购买的这款港行的手机,也足以证明手机卖场违法经营。“卖就是不行的,这个手机我们要没收,然后你把消费者的事处理好,到我们局里来接受处罚。”

  工作人员开出了处罚单,随后,郭小姐也拿到了手机1300块钱的退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逛华润被怀疑偷东西 11岁的咪咪躲在家里再不肯出门
·中山南路夜市试营业摊主不知咋用电 食客等了几小时
·电美术祛斑有没有效果 "秀域健康"绕来绕去不肯直说
·超市捆绑卖的牛奶居然有瓶过期了 买东西可得看仔细
·小河佳苑里进了个"飞檐走壁"的贼 爬上四五楼偷东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