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代市长邵占维慰问普查人员指导普查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天是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的首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邵占维亲临人口普查一线,指导普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湖区委书记郑荣胜,市政府秘书长许小富参加指导工作。

  邵占维一行先后来到西湖区人口普查办公室、西湖区北山街道上保社区、拱墅区湖墅街道人口普查办公室及湖墅街道霞湾巷社区等地看望、慰问普查工作人员,指导普查工作。每到一处,邵占维都亲切地和普查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他说:“从事人口普查工作是一项艰巨而神圣的使命。我市流动人口多,居民人户分离现象突出,人口普查的任务艰巨,大家责任重大,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邵占维还看望了正在接受普查登记的居民马女士,向她解释了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并感谢她积极配合普查工作。

  邵占维指出,人口普查是一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准确的人口数据是科学决策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按照科学统计方法,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人口普查已到入户登记的关键时期,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把握好两个重要环节:一是普查工作人员依法推进普查工作。要按照《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增强普查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涉及普查对象的资料必须严格保密。谨慎和认真对待普查数据,确保翔实、准确,提高人口普查质量。二是人民群众积极主动配合。人口普查所得的真实数据,不但与国家的经济、民生政策密切相关,更与每个家庭、居民的今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配合人口普查是公民依法应尽义务。希望人民群众如实申报家庭和个人情况,共同做好这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大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2010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昨晚颁奖 邵占维出席
·邵占维:统筹城乡区域发展 加快农业转型升级
·杭州地铁1号线正式进入铺轨阶段 邵占维出席仪式
·邵占维迎请并宴请参加杭州国际友城市长峰会来宾
·邵占维: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