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失窃的三轮车被人挂了牌子转让 对方说我也有收据的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马师傅在杭州安琪儿市场开了一家鞋店,生意还不错。上个月,马师傅送货用的三轮车被人给偷走了。不过就在昨天,马师傅亲眼所见自己的三轮车,出现在了市场附近的一条小路边,车上还挂着一个牌子:“本车转让”。

  马师傅被偷的是一辆三星牌26寸的三轮车,今年3月份花了520元钱买的,平时就停在店门口的这个地方。在被偷一个月之后,马师傅说,这辆三轮车居然又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出现了。“昨天,三轮车挂了个牌子,说是要转让,他们看见了就来叫我,说好像是我的车。”

  马师傅跑过去一看,还真就是自己被偷的那辆三轮车。“我在车上有写我的摊位号的, 723号。”

  马师傅在市场的摊位号就是723号,今天中午,马师傅带着记者找到这辆三轮车,车身左边果然写着723号的字样。

  旁边摊主曹师傅:“我还借过他的车用,就是这辆,我们都知道的。”

  但这辆三轮车已经有了它的主人,那就是这位支先生。支先生拿出一张收据,说这辆车是他几天前花了450块钱,从江干区起飞电动车商行买的。

  支先生:“我又不知道的,如果是赃物怎么还有发票的。”

  支先生说,买这辆三轮车原本也是想做生意,但是现在情况有了变化,自己要卖掉车子回老家了,所以才会挂上本车转让的牌子。

  马师傅:“这明明是我的,还要不回来,太气人了。”

  马师傅说,昨天下午他已经向派出所报过案,但是民警告诉他,因为双方都有收据,而马师傅又拿不出更多的证据证明三轮车是他的,所以不能马上从支先生手里要回这辆车。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律师。

  浙江钱江律师事务所律师陆忠明:“如果后面这个人买车时,不知道是赃车,而且有相关的收据,这样的交易还是受保护的,建议派出所从车行开始倒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用"藤雅"染了个发想显年轻 没想妻子连说恐怖恐怖
·华丰社区为了出入安全要建座围墙 他家为何坚决反对
·男员工半夜进客房 女房客丢了土特产?
·防火形势严峻 杭州一高层建筑工地清早放起烟花
·十多辆好车一借就没影 不少进了当铺的口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