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宗庆后、田宁 G20戛纳峰会现浙商身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田宁与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在同一讨论小组

   浙江在线11月04日讯 G20戛纳峰会出现浙商身影。

  戛纳时间11月2日下午,作为二十国集团(G20)戛纳峰会的序曲,B20(Business 20)工商峰会在法国戛纳开幕。作为获邀参加该峰会的浙商代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宁出现在戛纳会场。

  11月3日,记者致电娃哈哈集团时获知,宗庆后一行正在欧洲访问。

  据了解,参加像这样国际性的会议,要经过国家的重重选拔,最初是由国家贸促会推荐,法国G20峰会组委会会根据企业的行业特点、成长性、结构是否符合峰会主题等标准,严格审核,最终决定参会名单。据悉,这次参加的中国企业总共有6家。

  在国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欧盟遭遇主权债务危机,美国经济衰退,失业率居高不下,全球股市持续受挫等等,中国企业家的声音也是很多人愿意倾听的。宗庆后在这场世界级峰会上会做什么样的发言,本报将予以跟踪报道。

  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宁此次就“就业与社会问题”发出了来自中国浙江的声音。

  据悉,此次工商峰会的重要主题是如何在新一轮的缓慢经济复苏中帮助中小企业。峰会以新的国际背景调整政策、提升市场效率、刺激经济增长、加强国际管理规则的运行等4大组为重点,每大组再细分为3个讨论小组进行讨论。田宁参与的是第六小组“就业与社会发展问题”的讨论。

  每个讨论小组都有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参与,出席第六小组讨论的是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她身着红色小外套出席,神采奕奕,相当惹眼。她说,如今全球普遍面临年轻人失业率高的问题,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年轻人就业技能有待加强,在大学毕业步入职场之前需要接受过渡教育,不少国家教育结构不合理,从而忽略了职业教育,这一系列问题需要得到澳大利亚以及各国的重视。

  借这次难得的机会,田宁还与吉拉德总理合影留念。

  作为中国大学生创业第一人的田宁在峰会上发言说:“中国的中小企业解决了90%的就业和60%的税收。解决就业问题中国和全球最重要的是扶植中小企业的成长。扶植中小企业的成长,不仅金融界和政府应给与资金上的支持,在税收上还需要进行适当优惠,同时加强就业人员和企业人员的技能培训。”田宁还指出,鼓励和帮助年轻人自主创业也是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途径。

  盘石作为互联网广告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帮助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给大学生提供了众多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同时盘石也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成长,给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项目最多 实力最强 浙商大会现场签约40个旅游项目
·苏北5市"吆喝"500余招商项目 浙商普遍看好现代服务业
·中小企业经营困难借贷无门 浙商称产业链比资金重要
·浙商汇率避险暨企业“走出去”宣传在湖州举行
·中国汽车新锐双双出手拯救受伤的瑞典车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