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学生客流刚走民工流启动 杭城四大车站今日客流量达9万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记者 徐晓 通讯员 张红卫)随着春节的临近,公路的客流高峰启动。

  今天下午,记者从杭州长运集团获悉,杭州四大车站的客流量达到9万人左右,学生客流虽然告一段落,民工流开始进入启动,客流高峰即将在这几天到来。

  据了解,目前从杭州发往宁波、温州、南京、台州等中短途班线票源充足。热门方向除省内的东阳、兰溪、金华、宁波、温州等地外,长沙、南昌、九江、婺远、歙县、屯溪、安庆、英山、黄梅、西安、重庆、成都、潜山等长线班线也较受欢迎。

  为解决民工回家难问题,杭州长运集团加大了对民工聚集的长线班线加大了运力投放,目前,已预售票已卖出约25万张。

  杭州长运提醒广大旅客,请务必提早购买预售票,提早安排出行时间,也便于杭州长运能提早安排加班运力。由于近日乘车迟到的旅客较多,请旅客一定要提早出门,以免耽误行程。此外,携带1米2以下免票儿童的旅客请在购票时务必提早向售票员申报,购买可免费携带一名免票儿童的特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