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花了6万8买的红木床不透气 每天得拿两个热水袋捂干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 家住杭州美政花园的丁师傅,这几个月来,几乎每天早晨起床就要做一件事,就是充热水袋,捂干自家有些湿漉漉的床垫。大家一定很奇怪了,为啥丁师傅要天天如此呢?说起这事,丁师傅自己也是哭笑不得啊,据说这一切,还要怪家里那两张价值6万8的红木床。

  “(每天都要这样?要捂多久)要很久的,每天要两个热水袋捂呢。”

  这位是杭州的丁师傅,他说,现在每天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用热水袋捂被子,因为被子床垫都是湿漉漉的,不捂干,这第二天就没法睡了。潮气散不去,和他们家的床有关系。

  丁师傅家的红木床,床板上确实有水,用餐巾纸擦一下,就可以看出来了。

  红木床的购买者丁师傅:“不透气,所以睡一个晚上,全部潮气都在上面了。”

  丁师傅说,这两张红木床是去年5月份买的,可是花了68000块钱啊。本想图个高档,结果,从去年11月开始,潮气散不掉的问题就越来越严重了。

  丁师傅:“就看到地下有水,后来发现是床板上的水流下去的。”

  联系了商家杭州欧亚达家居,友联为家红木家具店,对方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家里的红木床板密封性太好,所以不太透气,导致每晚睡觉后,潮气散不去。而这段时间,杭州一直下雨,这样的情况就更为严重。

  丁师傅:“他们说给我换杉木床板,那我肯定不肯的,我买的是红木的,而且家里全部家具也是红木的,这样不是不配套了啊。”

  丁师傅说,他们自己已经和商家协商解决过好几次了,始终没有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我们就想换成条状的床板,这样可以透气。”

  换成条状的床板,可以透气,丁师傅的这个要求也不过分,那为什么和商家协商了那么久都没有解决呢?今天,我们的帮忙记者也陪着丁师傅再次来到了欧亚达家居杭州秋涛路店。

  丁师傅家的整套家具,都是在欧亚达家居一家叫做友联为家的红木家具店买的。今天,帮忙记者也找到了这家店的负责人曹女士。曹女士告诉我们,红木本来渗水性就不太好,再加上他们的床板又是经过深漆加工,所以难免在透气性上就更差一点,但从她做销售到现在,确实还没遇上丁师傅家这样的情况。

  杭州友联为家红木家具店负责人曹女士:“我们以前真的没有碰到过,而且我们的床板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曹女士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后,他们一直在想办法帮助丁师傅家解决这个问题,比如说,建议丁师傅家晚上开几个小时空调去潮气,或者是将家里的棉花床垫改换成席梦思,不过丁师傅都否决了。

  红木床的购买者丁师傅:“因为一用空调我和老伴会感冒,然后我腰不好,睡不了席梦思。”

  而商家认为,他们的红木床是没有质量问题的,现在丁师傅提出要改,改的费用算谁的呢?

  杭州友联为家红木家具店负责人曹女士:“像这样的改动,时间比较长,要好几个月,另外,改改的费用要六千多,这个也不能全部由我们来承担吧。”

  在帮忙记者协调下,原本因为费用陷入了僵局双方,同意坐下来好好谈谈。而当丁师傅说出,买了床不满意,还要他出钱改。真是辜负了自己对这个所谓品牌红木家具的信任时,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

  杭州友联为家红木家具店负责人曹女士:“就为了他这句话,我决定我们全部承担费用了。(就因为他一直信任你们的品牌)是的。反正这几天你把尺寸这种再告诉我,然后我们大概在两个月内改好。”

  虽然事情最后算是峰回路转,得到了解决,不过这种情况是不是很普遍?您有没有碰到像丁师傅家这样的情况,你们又是怎么解决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