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七届中国电视观众节两大排行榜评选28日启动

  浙江在线杭州9月28日讯(记者叶海)《北京爱情故事》的无奈和《爱情公寓3》的欢喜,你更喜欢哪一个?可爱的杨幂和帅气的郑嘉颖你又更钟爱谁?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电视观众节“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和十大影视演员排行榜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包括网友在内的观众朋友都可以给自己喜欢的电视剧和演员投上一票。

  “两大排行榜”作为中国电视观众节重要的组成部分,从2006年首届开始,一年一度。历经六年,已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品牌形象,覆盖面与影响力辐射全国,参与人数屡创新高,上届投票总数已突破4000万,成为名副其实辐射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数据最真实可信的电视行业排行榜之一,成为中国电视领域一项权威年度盘点。

  今年这两大排行榜的候选榜单,分别有20部电视剧和20位影视演员。这些电视剧都是在2011年9月至2012年9月期间于全国各大上星电视频道播出,组委会根据专业研究机构(央视索福瑞)和国内大型网站点播人气指数,最后进行综合筛选产生。《后宫•甄嬛传》、《北京爱情故事》这些热剧也都位列其中。

  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辑、中国电视观众节组委会副主任顾顺坤介绍说,今年的两大排行榜候选剧目和演员榜单,首次实行电视收视与网络指数双指标评价;首次实现电视终端、PC终端、移动终端的三平台互动;将首次推出《2012中国电视剧蓝皮书》,“这些,在国内电视节中皆属首创”。

  从今天开始到10月31日,全国的观众网友都可登录新蓝网、爱奇艺、新浪娱乐参与投票,并可通过上述平台以及“第七届中国电视观众节”官方微博发表评论。最终的榜单将会在浙江卫视第七届中国电视观众节“激情飞扬•成就梦想”大型主题晚会上公布。

  【新闻链接:候选电视剧和候选演员名单】

  20部候选电视剧:

  《木府风云》、《心术》、《亮剑之铁血军魂》、《夫妻那些事》、《后宫•甄嬛传》、《深宫谍影》、《扇娘》、《穆桂英挂帅》、《五号特工组2》、《良家妇女》、《北京爱情故事》、《轩辕剑之天之痕》、《活佛济公3》、《北京青年》、《悬崖》、《双城生活》、《爱情公寓3》、《借枪》、《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天涯明月刀》。

  20位候选演员:

  秋瓷炫(主演《木府风云》)、海清(主演《心术》)、孙俪(主演《后宫•甄嬛传》)、陈数(主演《夫妻那些事》)杨幂(主演《宫锁珠帘》)、刘诗诗(主演《轩辕剑之天之痕》)、宋佳(主演《悬崖》)、李小璐(主演《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宋丹丹(主演《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吴秀波(主演《心术》)、黄志忠(主演《亮剑之铁血军魂》)、黄磊(主演《夫妻那些事》)、吴奇隆(主演《扇娘》)、冯绍峰(主演《宫锁珠帘》)、陈思成(主演《北京爱情故事》、胡歌(主演《轩辕剑之天之痕》)、李晨(主演《北京青年》)、张嘉译(主演《悬崖》)、陈赫(主演《爱情公寓3》)、郑嘉颖(主演《深宫谍影》)。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杰拉华将向台湾东南部靠近 浙南沿海已现8级大风
·风水大师不过是江湖骗子 浙江破获风水大师诈骗案
·浙江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向好 九部门接受人大询问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在衢州蹲点调研
·嘉善评选出十大善人善事 普通人却做出了不平凡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