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医院医生被指为民营医院做推销 院方表态要严查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4月10日讯 杭州徐先生今天(9日)打来电话。他说,浙江医院分院的医生,以推荐病人看病的名义,给一家民营医院做广告,导致自己怀孕的妻子遇到了麻烦。

  浙江医院分院位于杭州三墩,徐先生的妻子此前一直在这家医院的妇产科做孕期检查。上周五的检查之后,妇产科的一位医生向徐先生和妻子给出了这样的建议。

  徐先生:“她说要做一个四维彩超,说我们这里不能做的,说在其他大医院可以做的,然后推荐我们去一家叫艾玛的医院。说距离也近,说有认识的朋友在里面,最后给了我们一张优惠券。”

  四维彩超,是为了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筛查先天疾病。听了这位医生的推荐,又拿到了优惠券,看看价格也不高,徐先生和妻子也没有多想,和这家民营医院预约了检查时间。

  徐先生:“我跟他们医院约得今天早上十点。可结果到了那里,告诉我,最起码也要十二点才能检查,我就火了。”

  对于检查时间延后,医院方面是这么解释的。

  杭州艾玛妇产医院院长梁淑鲜:“因为很多产妇的情况都不一样,所以有的孕妇做检查时间会长一些。”

  徐先生不能接受这样的解释,他认为这是医院管理混乱的体现。与此同时,他开始对浙江医院分院的那位医生感到了不满。之前,他正是听了那位医生的推荐,才来到艾玛的。

  徐先生:“我感觉她不应该像做广告一样的,让我来这里。”

  公立医院的医生给民营医院做广告?推荐孕妇到民营医院做检查?实情是否如此呢,我们首先向艾玛妇产医院方面进行了了解。

  杭州艾玛妇产医院院长梁淑鲜:“我们不可能跟医院的医生建立什么合作,不存在这样的情况,你说的医院,说实话我都没有听说过。徐先生的优惠券,我们之前是在公共场合进行了发放,只是宣传我们医院,那位医生为什么会有,我不清楚。”

  艾玛妇产医院否认同浙江医院的医生有私下合作。我们随后来到了浙江医院分院的妇产科。在这里,我们并没有见到当事医生,针对这件事,院方医务科的负责人做出了回应。

  浙江医院分院医务科长初蕾:“因为这项检查我们医院的确没有,我们的确会建议去其他医院,包括公立医院,甚至是一些私立医院,去做这项检查。但绝对不会出现给优惠券、推荐去一些医院这样的事情。”

  针对徐先生反映的问题,院方表示,将立刻着手调查。

  浙江医院分院医务科长初蕾:“我们会对这件事进行调查。首先要清楚当时的医生是谁,再根据调查的结果,进行处理。”

  浙江医院分院方面表示,他们不允许医生以优惠券的形式向患者推介其他医院。此事,他们一定会调查清楚。一旦查到,必定重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