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游客投诉:杭州极地海洋公园说免费拍照结果还要钱?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7月08日讯 星期天,杭州的徐先生带着儿子去杭州海洋公园玩,发生一件让他很气愤的事情。海洋馆里原本是免费拍照的项目,到头来却要收费要钱。

  徐先生说自己带着儿子去杭州萧山极地海洋公园玩,在海洋馆里,一位工作人员说可以为他们免费拍照。“我问他收不收费的,再三说不收费的。”

  徐先生说,自己拍好照之后,就拿了一张取照片的卡片,可是当他去拿照片的时候,工作人员却忽然表示照片要收费了。

  徐先生:“他说这本相册要60块,我说刚才不是免费的,他说免费的就给你们这么一张,还有四张给你做了这个相册,我说相册我们不要相片要还给我们,他就把相片撕掉了。我们很忌讳的,相片撕掉是什么意思啊,很晦气的!”

  我们观察到,徐先生手里除了一张赠送的合照之外,其他三张照片都被撕去了边缘。

  徐先生:“我们本来今天高高兴兴想来凉快一下的,被搞得很冒火。”

  那么,明明说好是免费拍照,为什么到头来还是要收钱,而且还上演了撕照片这么一出呢?

  杭州极地海洋馆照相相关负责人孙先生:“我们这个都有告示的,写的很大的,一张是免费,其他是要收费的。(那有没有提前告知呢?)这个人太多,也来不及一一告知的。”

  但是,这位负责人表示,在海洋馆里绝对不存在强买强卖的情况,如果客人不愿意不会强制客人购买相片。那么撕照片又是怎么回事呢?

  杭州极地海洋馆照相相关负责人孙先生:“我们相纸要拿回去交差的,(那你可以用剪刀剪掉,不用撕成这样吧)这个我们确实做得不够好。”

  最后,海洋馆方面也给徐先生道了歉:“以后我们各方面都会加强培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