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名仕小区游泳池外包后搞起了团购 有的业主不乐意了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7月16日讯 杭州文一西路名仕家园小区业主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们小区的游泳票被挂到了网上团购,而且这个价格竟然比小区业主去买还要便宜。

  记者在团购网上搜索之后发现,的确有杭州名仕家园小区泳池游泳票的团购,价格是8块8毛钱一次,而小区业主告诉我们,他们平时想要去游泳的话,价格可没那么便宜。

  杭州名仕家园小区业主:“我们昨天晚上去游泳去买票好像要15块钱吧,我觉得这个事情不太好。”

  小区不少业主认为,游泳池是他们小区的公共设施,现在游泳票被挂到了网上团购不说,价格还自己小区业主购票要便宜。

  杭州名仕家园小区业主:“我觉得应该禁止,因为这个小区里面,我们是业主,应该为业主服务的。”

  记者了解到,目前游泳池经营者并不是小区物业,而是由业委会承包给了一家名叫南京锐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管理,网上的团购也是由这家公司发起的。不过对于这样的团购,也有不少业主认为可以理解。

  杭州名仕家园小区业主:“因为他们可能是外面承包的。这个市场经济的东西(你能理解吗?)理解,大家赚钱都不容易,理解的。”

  小区业主各有说法,那么作为小区游泳池的经营方,南京锐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这次团购又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呢?

  南京锐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实话,这个小区人少,我们不能做亏本买卖。”

  南京锐酷方面解释,在网上发起团购是为了招揽更多的消费者前来游泳,至于部分小区业主提出,小区业主购票要比外面团购者贵的说法,他们并不认同。因为小区业主也可办理优惠卡,180块钱30次,折算回来其实每次游泳只要6块钱,远比团购价便宜。成人15块钱一次,儿童10块钱一次的票价只是针对部分偶尔前来游泳的业主。而且业主也可以在网上购票。所以价格并没有区别。那么游泳池外包,游泳票搞起团购,这两件事情,业委会方面是否知情呢?

  物业主任:“因为我们要有我们的救生员,要有一定的技术人员,设施等等,作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都是没这个能力的,肯定要有专业的队伍才能承包。”

  业委会方面介绍,根据省体育局规定,泳池开放,必须符合相关规定。泳池外包是业委会与物业共同签字同意的。大部分小区也都采取的是同一种做法。外包给专业的公司是为了让业主可以享受更专业的服务,其实泳池年年运行年年亏损,而泳池运营公司也是一年更换一次。

  物业主任:“我们承包有前提的,我们小区,比周围小区的游泳池价格肯定要低。”

  业委会认为,泳池运营方没钱赚就会退出,频繁更换对业主来说也是一种损失。至于游泳票团购的问题,业委会之前并不知情。现在也不支持,但是南京锐酷这样的做法并没有违反合同规定。业主反映之后,他们已经联合物业在于南京锐酷方面协商,是否可以取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