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铂金时代"物业交替惹烦恼 电梯坏了半月没人管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7月18日讯 小区的物业就像是一个家庭的大管家,基本是事无巨细全部要关心。可今天,杭州滨江铂金时代小区的业主却打来电话,说是他们那里的“大管家”最近换了人,结果带来了一堆的麻烦。

  陈先生住在杭州滨江铂金时代小区5幢8楼,住在高层的他,最近天天不坐电梯走楼梯,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这个电梯经常坏掉的,也一直没人来修。”

  帮忙记者看了一眼,楼里的两部电梯,确实有一部没在运行状态。陈先生告诉我们,这样的问题不止他们这一撞,小区的2幢、7幢、8幢都有。“我们这个电梯很不稳的,而且运行的时候声音很响,我们是不太敢坐的。”

  除了电梯不稳,周先生说,他们这幢楼的楼道灯也坏了,平时晚上进出真的很不方便。小区的公共设施坏了,那就找物业修呗。可是业委会的周主任告诉我们,这事可没那么简单。铂金时代小区这个月刚刚换了物业,但是新物业进来,很多工作却没法开展。

  杭州铂金时代小区业委会周主任:“电梯资料没有交接好,所以新的物业也不敢来修。”

  业委会周主任说,这些资料都在小区的前物业华太物业手里。上个月底华太物业主动提出撤出小区。原本,双方约好6月30号之前要完成所有的新老物业交接工作。但之后发生的事情,让他很失望。“我们给他们列出了一个退出小区的交接表,他们都没有按照这个来做。”

  至于为什么不肯做交接,周主任怀疑是前物业有意为难他们。那么事情的真相是不是这样的呢?帮忙记者随后也联系上了华太物业一位姓杨的工作人员,据说他曾经是华太物业在铂金时代小区的负责人。

  浙江华太物业有限公司杨先生:“我们从6月25号开始,就带工作人员开始检查电梯这些的,准备移交了。(但业委会的人说,你们不配合移交啊)不是我们不配合,是他们业委会不配合。”

  帮忙记者了解到,杭州铂金时代小区的前物业华太物业,从前期物业开始就在小区了。它和业主之间为什么会闹矛盾,说起来跟电梯的维保有关。一开始,小区用的电梯维保单位是电梯厂家旗下的上海三菱,那时候电梯一直没出现过什么大问题。可就在2011年年中,华太突然跟三菱解除了合同,换了一家叫“南达”的电梯维保公司。从那个时候开始,小区频发电梯故障,掉层、关人事件时有发生。

  杭州铂金时代小区业委会周主任:“大概就在前两天,五幢的四部电梯全部都坏了,还有人被关在里面。”

  因为不满物业擅自换了电梯的维保单位,小区业委会终于在去年上半年成立,并开始了对小区的管理工作。今年4月,更是召开业主大会,对华太的服务进行了测评。没想到的是,表决统计那天,业主代表发现,测评表居然被人篡改了。而就在之后的一个月,华太向业委会提出了终止物业服务的要求。

  杭州铂金时代小区业委会周主任:“我们6月初就给他们发了移交的确认函,但他们根本没有收。”

  于是,从六月初到现在,双方一直为这个新老物业的交接工作争论不休。华太物业的杨主任说,他们是按照业委会提供的移交工作顺序表在做,也把移交工作的确认书送到了业委会那里,但业委会并不认可。

  浙江华太物业有限公司杨主任:“我们都已经盖章盖好交到业委会了,现在是他们不肯盖章。”

  杭州铂金时代小区业委会周主任“(那你们有收到什么确认书吗) 没有啊,你去问问他们到底交给谁了。”

  业委会的周主任表示,既然现在华太物业是这样的态度,他们决定通过其他途径让物业尽快做好交接。而帮忙记者也了解到,近期铂金时代小区所在的金东方社区,也将安排一次新老物业、业委会、区住建局在场的协调会,希望可以促成交接工作的完成。那在交接没有完成前,小区的电梯、楼道灯问题应该谁来管呢?帮忙记者又找到了小区现在的物业公司同仁物业。

  杭州铂金时代小区同仁物业主任:“我们现在已经找了我们物业旗下的电梯维修单位临时来修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