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爱车停小区里被撞得车门报废 监控盲区这责任谁来担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7月29日讯 现在都说停车难,很多小区里是一个车位难求,有些车主都抱着只有地方停那就是好事的心理,所以小区里的角角落落都停满了车。可是家住杭州九堡金雅苑的王先生却说,自己以后在小区里停车那是得小心再小心,有些位置是万万停不得的。

  杭州九堡金雅苑业主王先生:“这个肇事车撞了我之后肯定要开出去吧,这个监控如果是好的话,我就看得到了对吧?”

  杭州九堡金雅苑物业主任:“你应该知道那个地方是没有监控的。(怎么会没有监控,刚刚带他们看过)那个地方是盲区。”

  帮忙记者来到杭州九堡金雅苑的时候,正碰到王先生去物业理论监控的事。要说这事情的起因呢,咱们先来看看王先生的车,买了才三个月,如今右侧后车门整个都凹进去了,还有白色的油漆在上面。

  杭州九堡金雅苑业主王先生:“这扇门,我昨天去问了一下,基本上报废掉了。换一下要两千五起步。“

  王先生说,事情发生在这周三的晚上九点多,当时他回去的时候小区已经没有车位了,他就把车停在了小区道路的一个拐角处,可没想到第二天却发现自己的车子受了伤。”凹进去我没注意到,但是这块白的我是看到了,我也没怎么在意,我觉得边上有监控又赶着上班,反正回来能说得清楚的。“

  可这个决定却让王先生后来是后悔不已。当他发现自己的车伤得如此之重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了回小区看看当时的监控,可是:“礼拜五晚上我来查监控,他们说这个地方是个盲点,这边有个监控是坏掉的而且拍不到,那边有一个拍得到但太远看不清。”

  先不说这撞了车逃逸的司机素质不高,这小区的监控也太不给力了。王先生说他每个月都要交100元停车费,现在车子的安全都没保障,小区的物业是不是也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对此,物业的周主任是这样说的,王先生说车子是礼拜三被撞,但是直到礼拜五才向物业反映,这事儿就有点说不清啊。

  杭州九堡金雅苑物业主任:“比方说你这个车子当时你没有发现,或者你发现了没有跟物业说……还好你是出去两三天,你要出去个十天半个月,回来说你车子在小区里被撞了,你说我怎么解决?”

  王先生:“主任,如果不相信我是这儿撞的,那么如果有监控是一目了然的东西。”

  王先生觉得是小区的监控出了故障才导致自己没有办法找到肇事者,而物业觉得是王先生反映的时间太晚了。如果当天就来说这个事儿,他们还是可以采取一些措施的。

  杭州九堡金雅苑物业主任:“可以走访当天靠近你车子的业主,比方说我可以排查,如果撞到你这个车子肯定会有一些痕迹的。”

  最后物业表示,他们可以配合王先生查找一下小区进出口的监控,看看有没有可疑的车辆。王先生也已经报警了,同时他也希望,撞到他车子的肇事者可以站出来承担起这个责任。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