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绕城东线有一段车子震感实在强 路上货车还特多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7月29日讯 这开车出门大家都图个平安,尤其是在高速上开车,但是上虞的货车司机李师傅给我们打来电话了,他经常要跑的杭州绕城高速真是让他太担心了。

  上虞货车司机李师傅:“嘭啦嘭啦,反正我们仪表盘上‘嘭啦嘭啦’震的。”

  李师傅说这种震感是当车子开在杭州绕城高速东线的时候感觉到的。李师傅是一位货车司机,每个月都有20几天要开过这一段,但是这两个月,每次开过下沙到沪昆高速长安口子这一段都有明显的震感,整条路的主车道实在不是一条高速公路该有的样子。

  “毕竟我们开高速也是付钱的,享受到的却是这种路……”

  李师傅说这还是其次,关键是他们一直开的都是货车,每次出车东西都装得很满,这万一这么一直震,货车上的东西也很容易掉下来,这么频繁的震动对车子也非常不安全。“货车如果拉了重货的话,这一震轮胎也受不了,万一怎么样,旁边有小车撞倒也不安全。”

  有时候碰到主车道实在不行,李师傅也会往超车道开,但是这样一来货车不能往超车道上开,二来开上去还容易造成后面堵车,而来这车道变来变去也不安全。

  今天,帮忙记者也开着车子在李师傅说的这一段路上开了开,在杭州绕城高速许村出口附近拍到了一小段画面。

  的确像李师傅说的那样,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从下沙到沪昆高速长安口子的这一段,主车道路况的确一般,很多车子在这里都会有强烈的震感。一路上,记者也发现,这条高速上货车还特别多,记者也在高速出口采访了几位货车司机。

  货车司机:“(路况怎么样)有点震的,(那车上装了这么多东西担不担心)那有什么办法呢,修一修么更好的。”

  随后,帮忙记者也拨打了杭州绕城高速监控中心的电话,反映了这一情况,工作人员说他们会马上联系施工单位过去看看,但是这一段路车流量的确比较大,而且货车也是特别多,所以要修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我们也要跟设计单位报,因为这个如果要修的话也不是我上去修就能修的,还要经过交警部门各个单位的审批,做个方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