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一男子手持两把菜刀当街行凶 致6名邻居和路人受伤

持刀男子被制服

  浙江在线杭州8月10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胡学军 庞振煦) 8月10日上午9时许,位于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香积寺路口的沃尔玛超市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

  一名男子赤裸上身,手持两把菜刀,砍伤数人,还砍砸了路边的多辆汽车。当男子冲进超市欲继续行凶,被闻讯赶到的民警制服。

  新闻链接:杭州一男子持双刀砍伤路人 闯进超市行凶被PTU制服

  针对此事,10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权威发布通报,8月10日上午8点36分左右,杭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下城区中诸葛路胜利北苑农居点附近有一男子持刀伤及周围邻居。

  接报后,杭州市公安局第一时间调度警力处置。上午9时,该男子在一超市被民警成功制服。据了解,有六名群众受伤。经医院诊断,除一名头肩部受伤较重但无生命危险外,其余均无大碍。

  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案件调查、伤员救治工作。

  经进一步调查核实,犯罪嫌疑人刘某,1980年生,初中文化,吉林省农安县人,无业,现暂住于事发地附近的出租房。

  据受伤群众反映,事发时犯罪嫌疑人持两把菜刀从自己居住的三楼来到四楼以找人为由砍伤邻居,后又一路追赶其他邻居,追赶过程中伤及其他路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杭州一男子持双刀砍伤路人 闯进超市行凶被PTU制服
·糊涂男子“应聘”绑匪 蒙面持刀劫持人质终落网
·男子持刀挥向10岁女孩 兰溪民警伸臂挡下这一刀
·婚外情惹出祸端“男小三”砍伤情妇后持刀劫持幼女
·深夜持刀入室劫色又劫人 夏季女性要重视安全防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