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店面每天停电商家叫苦不迭 1000多块的肉和蛋全坏了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8月20日讯 连日的高温终于在本周有了一丝缓解,可在杭州勾运路做生意的张先生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所在的店面自八月份以来几乎每天都会停电,大大影响了他们的经营。

  张先生:“每天停电的时间就是我们做生意的时间。”

  张先生的小店在杭州勾运路46号,据他说,每天中午店里都会停电。

  张先生:“每天中午十一点左右停电,停到下午五六点,有时候夜里也停……”

  在张先生店铺的两边,还有大约10户商家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羊肉坏了将近1000块钱的,还有猪肉鸡蛋什么的,只要是荤菜都不敢做。”

  商户高小姐:“我之前已经有四天没有营业了,这几天就是房租照缴,现在这边每天停电,没有电我这个什么都做不来……”

  据张先生介绍,前两天已经有一位商户因为停电导致房内温度过高,出现中暑的情况,现场我们看到这家商户大门紧闭,没有营业。那么勾运路这一排商铺为何会如此高频率的停电呢?记者随即来到了杭州余杭供电局勾庄供电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介绍,原来张先生所在的这一排门面的电源来自于身后的工厂,由于连日的高温,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自7月31号以来一直启用有序用电D级以上方案,工厂企业都要进行限电,让电于民,张先生的店铺也自然受到了影响。随后,我们联系到了这排商铺店面的负责人。

  店面负责人李先生:“他现在是工业用电,去临时申请转民用或者商用也没这么快,等这个高温天气过了,我们肯定还是要重新架个商业用电……”

  对此,商家们表示接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