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想让公交车"跑"起来 85%以上线路30分钟内到达

  三年前,嘉兴率先在中环南路上建成一条长达5.4公里的公交专用道。这一次试水,让三年后面临治堵难题的交通部门找到了突破口。交通部门惊喜地发现,得益于公交专用道,在这条路上奔驰的公交车比私家车跑得还快,也为该路段的交通缓解了不少压力。 〖详细


  •  中环南路城南路口街景。目前针对城市道路治理,嘉兴实行“一路一方案”整治,为市区要道量身定制治堵管理办法。
  •  海盐塘路会景园公交自行车点车辆停放整齐。嘉兴五县两区已全部建成公交成行车服务系统,成为全省首个县(市)网点100%全覆盖的地级城市。
  • 目前,嘉兴共建成公交自行车网点687个,城市万人自行车拥有量达到118辆。
  • 嘉兴中港城公交枢纽站施工现场,共设计4个发车工位,可蓄车11辆,总占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
  •  嘉兴中港城公交枢纽站施工现场,共设计4个发车工位,可蓄车11辆,总占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
  • 嘉兴交通一卡通,在实行刷卡优惠、城乡一卡通的基础上,逐步向各县和周边城市延伸,目前已与杭州公交实现互通。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