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前列腺保养+果冻漫游 "打飞机"色情服务登上杭州团购网站?
某足浴店打出的团购服务

  浙江在线杭州9月11日讯(记者 汪洋 实习生 金南星)打着休闲养生的幌子,暗地里却进行着色情交易。记者今日调查发现,在大众点评网杭州站,不少足浴会所纷纷推出打折套餐,名称都比较特别,有“热油前列腺培根护理”、“皇室木桶浴”,还有“全身果冻漫游”等等。

  这些听起来有些暧昧的服务,到底是什么内容?有的足浴店在电话中含糊表示:就是异性为你“那个”;不少店家承认,套餐中含有“打飞机”等色情内容。

  足浴店中的边缘性服务,是怎么登上杭州团购网站的?这些行为,算是卖淫嫖娼吗?到目前为止,浙江公安和司法部门还尚未对此作出明确界定。

  “热油前列腺培根护理”?对方说:其实就是“那个”

  近日,有网友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71—85311890,称杭州大众点评团购网里,不少足浴店从事着“打飞机”等服务。

  根据网友的举报线索,记者点开大众点评网杭州站,在搜索栏输入“足浴”二字,跳出来不少足浴休闲会所的团购信息。

  团购信息有100多条,记者浏览发现,这些门店价格不一,其中有不少门店,价格在100元以上,提供的服务也更“特殊”。

  除了一般的腿、脚、肩部按摩等以外,这些门店还提供一些升级服务,内容包括“热油前列腺培根护理”、“皇室木桶浴”、“全身果冻漫游”等。

  这些带有暧昧色彩的服务项目该如何理解呢?记者以顾客名义,致电团购网上的十多家足浴店,了解详细情况。

  西湖区天目山路亚澜湾养生会所,在大众点评网上推出皇室养生按摩套餐,套餐原价398元,打4.3折后团购价168元,其中就包括“热油前列腺培根护理”服务。

  “热油前列腺培根护理”到底是什么服务?预约电话中,对方开始笑了一笑,很含糊地说,就是由异性为顾客“那个”。在记者的追问下,终于明确承认,按“通俗”的说法,就是“打飞机”(指女性为男性提供手淫服务)。

  带着相同的问题,记者又致电城站附近的望族足浴养生会所、湖墅南路的兰亭足浴、上城区中河中路的新河足浴、江城路荷塘月色足浴养生、凤起路沿线的金足阁足浴等门店,对方都明确表示提供“打飞机”服务。

  而在金足阁足浴、兰亭足浴等会所,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还有“全身果冻漫游”、“皇室木桶浴”等服务项目。所谓的“全身果冻漫游”,按照客服人员的解释,这是由异性提供的全身服务,而且强调是“服务到你全身的每一个部位。”

  不少足浴店客服人员告诉记者,最近生意很不错,若要享受服务,得提前预约。记者浏览大众点评团购网上的购买信息,发现许多门店的购买量都在30人以上,不少甚至达到了两三百人。

 [1] [2] [3] 下一页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五女轮奸一男致死? 这回造谣的是个19岁的足浴妹
·上虞消保委提醒:足浴店推荐“掏耳朵”项目需慎选
·足浴店卖夜宵 顾客吃坏肚子索赔1万多元
·去足浴店洗脚,洗完后却有一只小老鼠钻进衣服里
·男子骗得足浴店信任 拿到顾客车钥匙开走了宝马车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