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前列腺保养+果冻漫游 "打飞机"色情服务登上杭州团购网站?

 

  “打飞机”服务在浙江属于卖淫嫖娼吗?

  今年6月,广东高院官方微博曾发布消息称,按摩店提供的“胸推”、“打飞机”等手淫服务不属于卖淫,更不是犯罪。而南京、北京、昆明等地,警方明确表示“打飞机”为卖淫嫖娼行为。

  记者了解到,目前,浙江公安和司法部门并未出台相关文件对此进行明确界定。

  而查询公安部相关规定,目前说法较为明确的,也只有2001年公安部《关于对同性之间以钱财为媒介的性行为定性处理问题的批复》。

  该批复指出,不特定的异性之间或者同性之间以金钱、财物为媒介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的行为,包括口淫、手淫、鸡奸等行为,属于卖淫嫖娼行为。警方对卖淫行为一般处以治安处罚,对组织者予以刑事处罚。

  不过,浙江五联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何崇明律师在接受浙江在线记者采访时坦言,批复毕竟不是法律,批复的法律效应要弱一些。

  “足浴按摩店提供‘打飞机’服务是违法的,但尚未构成犯罪。它违反了公序良俗的原则,应按照《治安处罚管理条例》进行行政处罚。”何律师说。

  另外,何崇明律师还认为,团购网站作为经营者,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网站向消费者出售该商户的电子票券,就是在出售该项服务,而商户是服务的提供者,有关部门可以勒令整改。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五女轮奸一男致死? 这回造谣的是个19岁的足浴妹
·上虞消保委提醒:足浴店推荐“掏耳朵”项目需慎选
·足浴店卖夜宵 顾客吃坏肚子索赔1万多元
·去足浴店洗脚,洗完后却有一只小老鼠钻进衣服里
·男子骗得足浴店信任 拿到顾客车钥匙开走了宝马车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